close

    虎爸32歲生日這天,本來要去甫開幕不久的漢神巨蛋的海港自助餐廳體驗全台灣最大的自助餐廳,但適逢週日一星前電話預約已客滿,可現場候位,於是去碰碰運氣。但去時已經登記到46號,幾經考慮還是放棄等待,去4樓還不用排隊的勝博殿日式炸豬排慶祝吧!


   海港還沒到進場時間,就已經是人滿為患了,還是改天熱潮消了再來試試吧!其實也想過去吃鐵板燒慶祝,只是老婆認為帶小人去高級餐廳用餐實在不妥,因為妤妤不耐鬧起來,可是會讓用餐興致頓時全消,花大錢去餐廳用餐只是受罪,有小人同行,還是去可以大聲喧嘩的地點用餐才最適合,誰叫我們三個人這麼愛黏在一起!


今天慶祝爸爸生日,虎妹妤妤被妝成「禮物妹」來討老爸歡心。虎媽真的創意連連,一條緞帶就可以把虎妹改造一番,每天都有不同驚喜~~


我們點了父親節雙人組合套餐1088元。這種豬排店的高麗菜絲、白飯、味增湯都無限享用,磨出芝麻香氣油脂加豬排醬待會沾豬排享用~~


組合套餐內容之一的涮豬野沙拉佐黃芥末味增醬吃來爽口,味道不錯,只是老婆不愛,全進了我的肚子~~左下香酥豬肉串酥嫩好入口~~右邊元組香酥豬排捲選了乳酪捲和蘆筍捲各半,滋味不錯但沒有太多驚豔~~還有腰內豬排沒拍到~~


新產品明太乳酪豬排和炸蝦,明太豬排還蠻特別的~~


虎媽猜得沒錯,妤妤入座沒多久就開始唉唉叫,不若之前那麼安靜的等我們吃完飯,所以除了餵完她的粥,還讓她喝一些她喜歡的味增湯,讓她有參與感~~「今天我美嗎?把拔生日快樂~~」


當吃到甜點,虎妹就已經要站起來活動了,若是去吃氣氛佳的餐廳,我倆會很尷尬吧!這時親子餐廳的概念就很重要,無奈高雄這類型餐廳不多~~


吃完飯,就讓小老虎放風去,沒想到這小妞就在另一家餐廳門口的狸貓雕像前自己坐了下來,是要討拍照嗎?



更可愛的是,居然坐在上面頻做飛吻的動作,這是像大家打招呼嗎?妳當是在坐花車?太可愛了!!



接著就看禮物妤在漢神巨蛋大暴走~~緞帶此時變成領結,超級搭ㄟ~~


對假人模特兒很有興趣~~


在這櫃前一直想抓玻璃後的東西,是想到「芳如哥哥」嗎?



「芳如哥哥,全部幫我打包好嗎?」


哈哈!對著小假人模特兒用力ㄟ,在向對方表示善意嗎?
「ㄟ~~怎麼不理我?」


趁把拔在挑生日禮物時,這小妞就在路人和櫃姐間暴走,真的是一刻不得閒,瘋狂走~~


其實,有女兒作陪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啦!
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