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唷!!這是我們兩人生活最後一個生日,以後將是三人行、四人行,甚至五人行了呢~~要當媽媽了,這陣子真是辛苦妳了,因為妳怕吃大餐會沒胃口所以不想慶祝,但三十歲的生日還是要幫妳過呀~~(事後妳還真的給我立正站好咧~~因為「三十而立」嗎??
    細數04'年到現在09',已經5年了,每年12/10這個閃亮亮的節日,也算是我們認識交往的「里程碑」。
    還記得剛認識的04'年,羞澀的我們在金典歐廷」法式晚宴後,跑到二高關廟休息站的天橋看夜景,「巧遇」(明明就躲在後車廂,跟蹤我們~~)定情物巨型「史努比」,它至今仍躺在我倆的閨房裡,陪我們一起入眠,也見證了我們的婚禮呢!
    定情物史努比躺在網友推薦的「好孕勾形枕」上,好像巨嬰要被餵奶~~(老婆最近迷上「DOMO君」)

    這個勾形枕對孕婦來講,著實讓老婆好睡一點~~

    05'年我們跑去墾丁「天鵝湖度假村」住在湖畔別墅裡,泡泡溫泉、划划小船,享受兩人甜蜜的時光,這年送妳渴望已久的「長笛」,鼓勵你去學音樂(後來學了一期,事實證明,妳還是比較喜歡彈鋼琴~~)

    怕天鵝被槳打到,所以都被網起來了?

    「白沙灣」上我們的愛情步步走得堅定~~



    在沙灘上留下愛的見證~~

    老婆還是最愛「史努比





    所以同場加映~~06'年「兩週年紀念日香港中秋之旅」~~香港的「Snoopy World」,老婆之前不知道有這個點,真是驚呆了!!

    都是史努比同伴的巨型立體雕塑

    公車可以上去喔~~

    史努比睡在紅色小屋上~~經典中的經典~~它是立體的ㄟ!!

    來個相見歡~~老婆樂呆了!!

    真的好像進到史努比的世界~~

    大家慶祝「史努比」生日,我的老婆也是史努比呀~~呵呵

    被查裡布朗大頭撞到~~應該是我去撞他~~

    又被他踢~~一切都是搏「」一笑(老婆名字中有個君)

    大家排排站~~~

    嘿~~哥兒們!!

    香江「維多利亞港」炫麗的夜景和煙火

    「杜莎夫人蠟像館」和英國皇室拍照,三年後、也就是今年八月,去了一趟倫敦,看女皇的家「白金漢宮」~~

    當然劉德華是假的啦~~

    披頭四更不用說~~做得可真生動~~

    適逢中秋假期,在「黃大仙廟」欣賞花燈~~

    在06'年那年,在漢來龍蝦酒殿」,我彈「遇見」、下跪求婚並奉上精心製作的「戒盒」和「101朵玫瑰」的驚喜情景依舊歷歷在目~~

    當生日蛋糕推上時,老婆還不知後面一連串的驚喜~~因為生日本來就有蛋糕呀~~「多那之」的紫芋蛋糕

    當我跑去台上彈老婆最愛的「遇見」時,老婆以為我去鬧場的~~雖然因緊張彈得2266,但聽得出是首歌、起碼是個心意~~

    此時,串通好的妹妹遞給我「101朵玫瑰」和「戒盒」,我當然當眾向老婆下跪求婚啦~~在全場不相干客人的掌聲下,為老婆戴上了戒指,也謝謝當晚的樂者繼續完成了「遇見」的彈奏~~~

    那束花還真重呀~~~101老婆妳是我的唯一啦!!

    07'年結婚前夕,為了婚事無暇在外用餐,趁妳去運動,在新家親自下廚、設「燭光牛排宴」,也是為妳的單身生活,劃下完美的句點~~因為妳將成為劉太太啦!

    和餐廳一樣有紅酒、濃湯、沙拉,我煎的牛小排可是讚咧~~老婆最愛海芋了~~

    當然不免俗的,還有生日蛋糕~~依然是「多那之」的蛋糕

老婆~~生日快樂呀!!

    08'年適逢我研究所口考期間,貼心的老婆為讓我專心趕論文,提議不用費心為她過生日,真是太感謝妳了!!但事後還是帶老婆去「夢時代」看「OPEN將」巨型空飄氣球遊行~~真的很大~~

    這個時期老婆目標轉向「OPEN將」~~唉唉~~「踢踏舞公仔」何時可換到~~

也有「波提獅」

呵呵~~~大到真可愛

    好啦~~回顧完五年來的點點滴滴,應該可以理解為何將12/10這天視為我們的「愛的里程碑」吧!今年09'年,淘氣的老婆還在嘟嚷說:「結婚了以後,就變了個樣,連『生日快樂』的簡訊也不給了~~」呵呵~~我又是故意的啦!30歲了怎能不慶祝?還身懷六甲哩!是因為老婆懷孕胃口不好,吃大餐一事不可行,所以私底下精心設計了張卡片(上頭還有小虎妹喔!),偷偷塞進老婆上研究所的包包裡給她驚喜,然後趁老婆上課時,趕忙回家打掃、布置......

    以孕婦側形剪影為發想而設計的卡片,佐以「愛心」鏤空雕法,看到沒~~裡面畫著綁著蝴蝶結的跳跳虎小妹~~

    登登登登~~~是的!今年老婆的玩偶全部出動,要幫老婆慶生啦~~~大家圍著「便便王」蛋糕,正奇怪它是啥怪物~~

    老婆上完課,一進門就看見玩偶們正在為她慶生~~興奮之情溢於言表~~大家都出動囉~~

抱著Q版跳跳虎OPEN合照一張~~生日快樂!!

這些都是老婆的收藏喔~~~歐洲戰利品維尼家族「驢子」和「小豬」在後面乖乖坐著~~

老婆在許願~~~希望小虎妹健康平安的長大!!

啊~~「便便王」真搶戲~~

老婆也喜歡便便

開動囉~~欺負「便便」了~~

開動囉~~這是他的腳ㄟ~~妳怎麼把它截肢了~~老婆玩得不亦樂乎~~

我挖挖挖~~一整個high到不行~~兩個大小孩在玩蛋糕~~

我要吃他的手手囉~~

哇~~頭頭被挖一個洞~~


    老婆祝妳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妳快樂,我就很快樂喔~~我們要「P&P Forever」~~希望小虎妹平安快樂長大大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