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將小虎妹當趴睡枕上,一如往常烏龜翹得高高,可是頭重心卻一直偏右邊,好似要翻身似的~~

    她就在原地晃來晃去~~

    「把拔,等下我要變魔術喔~~」

    要表演之前還不忘「啃雞腿」~~

     只喜歡手臂不喜歡手指的小虎妹~~

    左舔舔又舔舔~~

   還在吃,到底要不要翻?

    呵呵~~其實要自己翻身對她來說早了點~~

    可是只要給她一個角度,她就會......

    翻過去了耶!

    太棒了!

「媽媽,我表演的好嗎?」

     就這樣,我們跟她玩了一陣子~~

    應該是想吃雞腿,吃到翻過去吧?

    今天怎麼那麼愛啃雞腿呀~~

「準備囉~~」

   媽媽幫我一下ㄑㄧㄠˊ一下~~

    「耶~~又翻過去了,真好玩!」

「媽媽,我有沒有很棒?」

    有有有,妳最棒了!

     又再次放回趴睡枕,但這次就只顧著吃雞腿和毛巾~~

    小虎妹,手指也可以吃吃看呀~~

    「不要,毛巾更好吃~~」

    「把拔,我的頭好重喔~~」

    繼續吃雞腿

「吃雞腿是我的獎賞嗎?」
   


    放上第二次翻身的影音檔,這次幾乎都她自己翻過來的喔!也是最成功的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