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就拍家"的心情...
跟公去shopping.......
買了床單..麵包..公的外套...
加一加..歐....大失血........
下各月卡費金額已經3萬了.....
真是糟糕....
心情很低落....直到..................
賣床單的店家跟我們說可以去換禮物
讓我整個心情從地獄飛到了天堂....
我的小熊..藍色跟綠色
我想我應該有戀物癖吧...超喜歡小東西
不過這些熊熊的動作..都是公的傑作..他也很幼稚吧...哈哈


















所以那一晚..我帶著愉快的心
離開了漢神巨蛋...我跟公說
今天好像我生日ㄟ....happ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