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妤妤暑假過得太清閒,偶爾被來個被突襲快閃活動才不無聊。繼上次和小雨、檸檬一起在夢時代愛樂園撒野之後,這是妤妤和小雨第二次見面,真的是快閃,因為妤妤強力的磁場,讓小雨妹發燒啦~~呵呵!大概是打疫苗的關係啦!


有沒有看到?妤妤正怒眼瞪著小雨,因為小雨正在吃蛋糕,「塞吃妤」似乎正在吞口水~~不行啦!那給小雨妹妹吃,妳等下就要吃飯了~~~


小虎妹一整個看起來就是比小雨man~~唉唉


小雨有性感翹唇哩!


這這...是友愛、還是招待賓客的表現嗎?可是妤妤好像一直卡人家的位ㄟ
?「就是妳,想要搶走我的檸檬哥!」


小雨:「誤會誤會!我怎麼敢和大姊搶男友呢?我後面自然有一拖拉庫的人在追哩!」


妤妤就是要硬纏著人就對啦!那畫面真有趣~~


小雨:「虎姊,我可以玩妳的玩具嗎?」


妤妤咬牙切齒狀:「當。然。可。以。呀.......」哈!妤妤沒這麼兇啦!她只是好奇小雨妹啦!


最後索性戴起小雨的可愛髮箍裝三八~~「挖哈哈!不好意思!我也是女生唷!」


聽說結束快閃活動,小雨回家還斷斷續續燒了幾天,希望小雨趕快恢復健康,再來找虎姊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