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除了帶3位媽媽出門走走、吃飯聚聚,在母親節當天,妤妤一早也送給虎媽一個神祕賀禮--母親節賀禮MV將虎妹1歲~2歲和媽媽的合影剪輯在一起,就當作妤妤2歲的成長MV吧!當然也是由虎爸代勞剪輯啦!也祝親愛的老婆母親節快樂


 MV配樂是
詩歌媽媽的心,媽媽的眼睛』,早在幾天前,虎媽無意在電視上聽到這首歌,覺得動聽,上youtube找到後瘋狂播放,雞婆虎爸(應該是手癢,以前帶班都會搞剛剪生活剪影和感言給學生,送他們的媽媽)我知道虎妹的一顰一笑都能讓深愛女兒的虎媽忘卻懷孕的不適,遂又想製造驚喜,便瞞著虎媽,用了2個晚上的時間篩選這1年來的照片(真的好多唷),還請小主角說出「媽媽我愛你」「母親節快樂」並攝錄下來剪進去片末,讓現在懷有身孕的虎媽有個溫馨、不一樣的母親節!虎爸也要向虎媽說:老婆!妳辛苦了!




黃婉嫻  詞   黃毅斌  曲 

繁星啊繁星,一閃一閃亮晶晶,就像媽媽溫柔的眼睛,

是我成長的牽引,記錄著我成長的心情。

媽媽永恆美麗的心,是天父親手栽種的心,

蘊含天父深深的情,為我牽掛為我憂心。

喔!媽媽的心,媽媽的眼睛,

孩子是妳永遠的滿足與歡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