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捲毛妤之「綁髮燙捲篇」之後,再來一彈「髮捲燙髮篇」,怎麼覺得這兩個標題取得那麼饒舌呀!

  這天小虎媽一回到家,興沖沖的把小虎妹抱到客廳,然後拿出剛買的髮捲,說要讓捲毛妤的髮絲更捲,於是乎,小虎妹瞬間變成「包租婆」了!

  「唉唉~~誰叫她是我媽呢?我只能認命了.......」

  「喂!收房租了!」

   「把拔,等下我就有俏麗的捲髮了~~」

   從小就被爸媽整的孩子還笑得出來~~

  多虧有了這麼長的頭髮,可以給虎媽媽亂搞~~

  沒錯,小虎妹舔的是另一種髮捲~~小虎媽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改造小虎妹的髮型,因為.......中了韓劇的毒~~

   呼~~居然會像淑女文靜的坐著燙髮.....

   然後下一秒就去逛大街、收房租~~~

   小小年紀就有包租婆的扮相~~

「媽咪,我們等下要去當花童嗎?」

   好成熟的背影~~

   怎麼會越看越好笑呢?以後拿照片給妤妤看,她會恨死我們吧?

   「媽咪,可不可以饒了我?有點過份喔~~~」剛剛是胡亂捲,現在是要演歌仔戲嗎?

「夷~~~~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我改換素衣過中原唷~~~」

   這小妮子別人怎麼再整她的頭,她都可以欣然接受,瞧她樂著呢~~

  正在吃雞腿的大嬸~~

  有沒有看到褲管踩地了?她常常上演脫褲秀喔!

   「唷~~脫褲子,兒童不宜啦!」

  「媽咪,我很乖喔!因為我都給妳玩我的頭毛~~」



  是後放捲子,還是沒效果,大該要用吹風機吧!但這都是好玩而已,沒要真的燙捲、會傷髮質,就知道我們整小人是一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