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虎媽媽才剛幫妤妤剪了個階梯瀏海,如今眼看瀏海就要插進眼睛,多才多藝的小虎媽除買了髮捲把小虎妹變成包租妤,又多買一把剪髮剪刀來為妤妤設計新髮型~~下圖是之前的階梯瀏海,挺有型~~

    這次看到韓劇"謝謝你的愛"裡的小春角色,於是把她的瀏海剪了個弧度,後面再上個捲子,燈燈~~就變成這副西瓜皮德性,是不是很古錐呢?

   笑時還露出下排的四顆牙,煞是可愛!

「我的馬桶蓋新髮型絕對沒有模仿豬哥亮喔!我還有捲度唷~~」

  來張燦爛的微笑

「謝謝媽媽的巧手,讓我變得更美麗~~」自我感覺良好中~~~

  「我是西瓜捲毛妤,請多多指教!」

  這弧度真是妙~~

   來張文靜照

   咧嘴大笑到8顆牙齒都露出來了~~

   多虧了髮量,妤妤越來越像小女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