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妤妤第一次參加婚宴,一早幫妤妤洗完澡,小虎媽就把妤妤的頭髮綁成這樣,因為想做捲度啦!有了之前綁髮造成意外捲度的經驗,這次虎媽媽如法炮製,遂在妤妤的頭上綁上好幾撮~~

   已經遺傳虎爸我的自然捲,小虎妹的頭髮後方已經長得很好看了,若再加工一下,應該會更有型才是~~

   已經穿好襯衫囉~~妤妤沒事也喜歡在嬰兒床上罰站~~

「把拔,我美嗎?」

  那雙大眼怎會那摸可愛呀!好像戴了瞳孔放大片~~「妳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再靠近,小心我扁妳!」跩妹又出現了~~逃~~

   很喜歡看地上,地上好像有黃金的樣子~~

   「我這若有所思的姿態動人嗎?妳可以再靠近一點沒關係.......」

  「哇靠!這雞腿真好吃!」那舌頭太經典了~~

  「唉呀!老爸妳不要那麼三八啦!把人家寫成這樣,我還要嫁人ㄟ~~」妳才三八,大嬸~~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天線寶寶」嗎?



  事後拆掉發現,剛洗完的頭髮不好塑型,還是要有點油的比較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