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聽聞當孩子會爬會走,又是新手爸媽的另一項挑戰,又開始輕鬆不得,這時候就恨不得想要小人趕快去睡覺。已經10個月的妤妤很是好動,昨天聽保母說整個下午都沒睡,一直玩都不休息,回到家也是把客廳遊戲區弄得一團亂,沒事也到處站,扶著電視櫃也站、依著椅子也站、攀著牆壁也站,甚至放一隻手,是想站起來走路的前兆~~自己玩得亂七八糟還不打緊,會到處爬,她爸媽就東奔西跑勸阻她做些危險的事,不然就是爬來廚房找爸爸、爬到書房找媽媽,這兩個區域危機四伏哩!好在住大樓沒有樓梯,不然有天會看到肉球在滾~~

   最喜歡把盒子裡的東西統統翻出來,然後再一堆混亂中,丫丫講外星話

  自己玩完了就開始逛大街~~

「下一站去哪裡撒野好呢?」

  有時還會偷渡糖果「咦!妳打哪裡來的?」

  然後塞嘴巴,當然馬上搶過來啦~~

    原本盒子裡放的是糖果,玩幾次後覺得糖果過小有危險性,既然妤妤喜歡玩翻倒箱子遊戲,就把盒子裡統統塞滿玩具,給她翻到爽~~

  妤妤超愛啃樂雅的兔子,勝過蘇菲,它的叫聲還真尖銳~~

  這天不知怎的,突然放歌劇給妤妤聽,這個聽音樂已經喜歡亂搖的小妮子,居然隨著女高音尖叫,還順便指揮,笑死我了~~

「啊啊啊~~把拔我很厲害吧!我會唱魔笛~~」

   已經在亂丟東西,還放高亢的歌劇給她聽,想必天下大亂,趕快換卡農~~~

  一地的玩具是每天必定上演的劇碼,然後她的爸媽就在後面玩妳丟我撿的遊戲~~

「媽咪,很好玩ㄟ,要不要來湊一腳~~」

   一臉凶狠樣「我把這裡用亂,你有意見嗎?」是是是,老佛爺妳贏了~~~

  「我最愛我的小兔兔,它是磨牙的好幫手~~」

  連奶嘴殼都不放過~~每個玩具每天都要被妤妤的口水洗過一次澡

   偶爾來個自high「我是女超人,我要飛上天!GO!」

   自己胡鬧夠了,就開始去運動,表演「罰站」遊戲,她的生活很充實喔!

   40吋電視嫌不夠大,直接貼上去了~~

   「是喜羊羊ㄟ~~」喂!會近視啦!



   雖然妤妤總是把家裡環境搞得天翻地覆,但我們還是很愛她,希望她健康快樂的長大,只要是不危險的事,就盡量壤她摸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