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翻照片發現有幾篇文過期已久,趕忙補一補。一天小虎媽上麗嬰房購物網站逛逛,隔幾天就有兩樣嬰兒用品送上門來,其中是一件跳跳虎裝(另篇介紹),再來就是這個推車玩具「Combi Smile Labo卡茲熱狗派」。熱狗派麵包裡面有生菜(搓揉有塑膠聲響)、荷包蛋(壓按會啾啾叫)、蕃茄(壓按硬硬有觸感但沒聲音)和熱狗(純粹棉花填充),有魔鬼氈可以固定在推車上,也是妤妤第一個推車玩具,避免怕她在推車上無聊,事實發現我們多慮了~~

    一洗完晾乾,小虎媽就迫不及待為她吃熱狗

  小人似乎對條狀物很感興趣~~

「媽咪,這是什麼?好奇妙的口感呀!」

「好吃好吃~~可以磨磨牙~~」

「加蕃茄醬會更好吧?」

「媽咪,我又有新玩具囉~~」

「把拔要不要吃一口?」

   「就喝價ㄟ!」

「我口渴,要喝ㄋㄟ~~」於是..........

   爸爸在泡ㄋㄟ,妤妤馬上衝過來哀叫~~

   真是很好笑的景象


  昨天,也是把拔在泡ㄋㄟ,結果已經會扶東西站高的小虎妹一直扶著櫃子(現在墊子都攤平了)等ㄋㄟ喝,沒想到粗心的小虎爸居然沒注意妤妤已經準備放手撲向我的腿,而我正泡好ㄋㄟ要去走廊吸引妤妤爬到房間喝ㄋㄟ(前一晚就是這樣玩),就這樣,妤妤因為放手扶不到我的腳,重心不穩就額頭去給他撞上櫃子的邊邊,頓時額頭多了一條黑青紅腫的包包,當然是哭聲大作,一來額頭很痛,而且爬整晚的肚子也很餓,聽她被撞哭得大聲,小虎媽也把小虎爸罵翻跟著難過起來,後來塞ㄋㄟ給妤妤喝,馬上就安靜了,看到那條包包,她老爸我真心疼又自責呀!
   雖然喝完就睡了,也稍事冰敷一下,但還是會擔心,上網爬幾萹文,發現後腦杓撞到還比較嚴重,這幾天要好好觀察是否有嘔吐或昏睡的情形了,希望不要有大礙才好,今早也是四、五點精神奕奕的爬起來吵我們討ㄋㄟ喝,有活力,也就比較放心,今天再請保母注意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