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妹對色彩鮮艷的東西越來越感興趣,也喜歡盯著看,既然還不能看紙本書,就敗一個布書給她看、咬、舔吧!K's Kid這間公司出了很多有趣的布書,有寶寶的一天小小廚師泰迪小熊上月球等,其中我們看上互動遊戲濃厚的「奶奶的熱線電話」,光那支話筒和旋轉撥號對孩子來說,就有很大的吸引力。

    「鈴鈴鈴~~我要打電話~~」

   有勾圈設計,用奶嘴鍊夾住,在推車或餐搖椅上就不怕掉在地上~~

    從這個面看過去,其實那是漢堡~~哈

    「要打給誰好呢?打給檸檬好了!」

   「嘟嘟嘟~~奇怪,檸檬為什麼不接電話?」

   「那打給小毅毅好了!」編按:小毅毅是妤妤第二個男朋友

翻開裡頭共有5種情境,就是要幫不在家的奶奶接她的熱線電話啦,名副其實的「奶奶好忙」~~每頁都有互動的設計,下圖小雲可以翻開,寫著Good Morning,Maggie來電道早安,揉捏也有塑膠袋沙沙的聲音~~

   堂弟打來要一起玩球,球可以拉動,按會啾啾叫;嬸嬸打來說她正在旅遊,很想奶奶,那艘船可以左右拉動,揉捏也有塑膠袋聲~~

   醫生打來說要記得回診,聽診器可以移動;最後就是奶奶打來的,說妤妤做得好,還有片鏡子投射自己的容貌,真是有趣呀!

   妤妤對於繽紛的色彩,目不轉睛的看著~~

   肚子餓了,電話可以充當漢堡吃

   布書材質柔軟,適合嬰兒蹂躪~~

   撥號轉盤是可以轉動的,話筒按一按也會啾啾叫~~

   妤妤正仔細端詳這個新玩具~~

   也是著轉轉看輪盤~~

   可以訓練精細動作哩!

  「哇!好鮮艷啊!一定很好吃~~」

  所以,拿起話筒~~

  不是打電話,是塞嘴巴吃~~

   「味道不錯喔!比Kaloo小兔差一點~~」

  「唉唉~~檸檬和小毅毅怎麼都不打電話來?」

    「好無聊喔~~」

   「快。接。電。話。」

    「他們太過分了!都不接我電話!」

   「打電話叫外賣好了,噓~~不要讓把拔知道~~」

   「哇!被把拔發現偷做壞事!」

    「把拔原諒我啦!我下次不敢啦!」

   「還是和堂弟玩球好了~~」

   「這漢堡真不錯吃~~」

   自得其樂中~~

   「我是好學生,我會看書書~~」

    看著小妮子笑得多開懷~~

   大爺寶座沒人跟她搶~~

   對於周遭的聲響都很有興趣~~

   「咦!把拔在廚房~~」

   「看他在幹麼?」

    「太後面看不到啦~~」

   哇!名副其實的小老虎~~

   「是呀!再看就咬妳~~」

    「要不要跟我玩我的新玩具~~」

   「這個很好吃ㄋㄟ,喔不!是很好看~~」

K's Kid的布書都很有趣,還有教如何上廁所的,等妤妤再大一些,再買來教她~~

    「謝謝把拔媽媽送我新玩具,我牙齒正癢得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