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妤妤四個月時很愛抓東西,所以買了Kaloo Liberty Rabbit 可愛兔兔安撫巾給她練習抓握,柔軟、安全的材質已受肯定,也是安撫她睡覺的利器。也因此,每每逛百貨公司,除了嬰幼兒用品那一層必逛之外,總會不經意的繞過去Kaloo摸摸看看。六個半月的妤妤從上個月開始發揮「啃功」,先前薄薄的安撫巾已成了她洗臉的工具,似乎無法滿足越來越大隻的她,現在開始攻擊巴黎帶回的絨毛娃娃--維尼小豬。但礙於小豬並不是安全材質,擔心這樣咬舔不妥,再加上去年在佛羅倫斯遇見的格友Alice最近也送她女兒一隻Kaloo小兔玩偶(她們是選搶手的Lilirose系列,小女生很愛喔!)感覺還不錯,遂趁週年慶9折期間,去了一趟專櫃捐一下血
 其實我們在專櫃猶豫了有半小時以上,原因無他,就是他們家的玩偶都太可愛了,一下子決定小熊,後來又選回小兔;一下子選擇Lilirose柔美系列,一下子又跳回Liberty拼布系列;一下子想要大型,但又覺得中型的比較可愛,也陸續丟給小虎妹試探一下,結果每隻都想抓去咬(應該想吃看看哪隻比較好吃),選到最後還給我睡著(因為太多玩偶環抱,太幸福了嗎?);甚至,還失心瘋的看他們家的小兔造型沙發.......。最後,決定好玩偶後,趕快逃離,以免失血過多,被當在那裡~~~

    他們家的產品都有美麗的硬盒和紙袋包裝,還是那句老話--送禮自用兩相宜,這就當小虎妹半歲的禮物吧!我們後來決定和原本安撫巾同系列、有拼布風格的Liberty Rabbit可愛兔兔造型玩偶,因為我家小妮子超級超級喜歡兔子耳朵的花布,昨天還被我發現她拿來吸,不是咬,是含著吸。我們是買中型的,因為大型的身體全部都是花布(小虎妹會眼花撩亂到亂咬一通吧?),沒有這隻的拼布多重觸感,其大小攜帶也適中,而且官網這樣介紹的:

柔美的兔兔玩偶,採用多種材質縫製而成,
有繽紛的印花棉布、色調柔和的絨布與純白的毛巾布拼縫,
提供小女孩觸摸與探索,啟發寶寶的觸覺能力。
兔兔長長的耳朵、立體的野薔薇,是安撫寶寶的小法寶,
讓寶寶抓取能發揮安定情緒的效用。
柔軟的兔兔,擁抱起來舒適無負擔,細緻的觸感讓小女孩愛不釋手,
玩偶能夠陪伴小女孩睡覺、遊戲、活動,隨時隨地給予寶寶安全感。


   Liberty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採用不同觸感的拼布縫製設計而成,整體摸起來真的很有觸感,色彩多元也能刺激視覺,由小虎妹不斷地用眼睛探索安撫巾的經驗,她一定也會喜歡這隻玩偶,希望小兔兔陪她平安長大囉~~
   妤妤在後面玩安撫巾ing~~

   耳朵好大呀,怎麼折都可愛~~握起來應該更爽了吧!

   有沒有發覺,其實這系列的小兔皮膚比較深ㄟ,是要配合小虎妹的黑肉底嗎?

   唉呀!連倒著都這麼可愛!連大人都愛不釋手哩!

   五官的縫製依然細緻、生動~~

   小虎妹超愛的耳朵加倍大,應該會更加滿足才是~~

    小虎妹就是愛這味,啃得不亦樂乎,所以還是棄小熊以兔子為首選,耳朵真的太好握了!

    連領子都是花布哩!

   立體薔薇縫線精緻,邊緣浮雕式處理,增加許多觸感~~

   拼布風格,除花布外,還有白色毛巾布、粉色印花棉布和各色絨布的搭配,不僅好看,也有可供探索的功能~~

   怎麼擺都令人憐愛~~小兔翻跟斗

    喜歡蹂躪小動物的小老虎,爸爸媽媽送妳一隻小兔啦!不要再欺負小豬啦~

   妤妤好像被抓到在做壞事的神情,真是逗趣!「喔!被發現了!我絕。對。沒。有。欺負小兔喔!」

   「別拍別拍,我會好好善待它的~~」

   「還拍,等下我被人肉搜索說我欺負小動物~~」

   很喜歡抓起兔子亂甩

   然後不知不覺就變成腳墊~~

   「媽咪,這裡有兔子ㄟ,我可以『用餐』了嗎?」

   「把拔,我我我.....可以咬她的耳朵嗎?」小兔一副想逃跑的樣子

   兔子:「不要欺負我啦!快放我走!」妤:「嘿嘿~~休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喔!就是這一味!超美味!」

   對於兔耳朵的花布愛不釋手

   端詳再三「把拔,這耳朵變好大 喔!咬起來更爽快了!」

   「好吃好吃~~老虎愛吃兔兔」

    會不會太激動了,在剔牙嗎?

  伸出虎爪「狗仔走開,不然連你一起咬!」

  「走開!不要打擾本小姐用餐時間~~」

   於是狗仔老爸,繼續偷拍小虎妹的用餐情形~~

    開始欣賞花布

   一定要吃得那麼猙獰嗎?

   享受美味沈醉中,甘憮就喝假?

    慢慢享用的小老虎

   吃到一半來個過肩摔

    對碩大的腳腳也有高度興趣

   很想一口咬下「把拔,蝦米是Kaloo~~」

   於是乎,小兔成倒栽蔥模樣~~

   哎唷!居然打起小兔的屁股,小虎妹太頑皮了!

    唷~~在幫小兔梳頭髮?

   「錯!我是想看看,用雙腳夾攻的感覺如何!嗯~~不錯!」

   殘忍的虎妹妹,小兔都暈了!「我在讓小兔全身都充滿我的味道嘛!」

  
  最後來個安撫巾和玩偶的相見歡吧!同樣都有圓紙盒包裝,Liberty系列紙盒外觀都是小碎花設計~~

    好似失散多年的姊妹。左是Liberty可愛小兔安撫巾,右Liberty是可愛小兔造型玩偶~~頭的大小差蠻多的,兩隻用途也不一樣,秀氣的安撫巾適合飯後或睡前,在餐搖椅上讓小虎妹抓抓,肥嫩的玩偶則時拿來給她在地墊上運動和抱抱,甚至墊腳丫~~

   姊妹合體,系出同門要同甘共苦,一起接受小老虎的摧殘~~~

   Liberty拼布系列色彩、觸感豐富,刺激孩子觸覺和視覺~~格友Alice的女兒霏霏的Lilirose Rabbit系列也很經典,粉紅柔美色系是很多小女孩的首選喔!只是相當熱門,很快就缺貨了~~

   我們今後要相依為命,一起接受小老虎的荼毒喔

   其實,我們的小主人睡覺像天使ㄟ!

    喔!好像很擠喔!對不起啦,小主人,我是新來的,以後請多多指教~~

   正所謂「左擁右抱」,小虎妹要好好愛惜這兩隻陪伴妳長大的好玩伴小兔兔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