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媽上網除了訂購熱狗推車玩具外,跳跳虎裝是主要目標,玩具只是湊金額免運的。把小虎妹扮成跳跳虎是小虎媽的心願,因為妤妤就是跳跳虎呀,在網路搜尋到這套連身衣服,二話說馬上下訂~~
   小人真是大人們的玩具,看他們這樣被整得東倒西歪,更是不亦樂乎~~

  帽子蓋下來,根本看到路~~

  「大家好!我是名副其實的跳跳虎~~」

  「媽咪我要來吃妳囉!」小虎媽躲在被子裡~~

「咕唧咕唧~~妳在哪裡呀?」

真是太好笑了~~

「吼~~被我找到了,我要吃掉妳!」

    好古錐呀~~其實是看不到在掙扎

   跳跳虎站起來啦!這天又套上跳跳虎裝,猜猜待會要去哪?

   「我們一家要去拍週年照唷!」沒錯!就是穿這樣~~

   帽子蓋下來,開始很激動「媽咪!我一定要穿這樣拍照喔?」

  「今天把拔要去婚紗公司拿照片,晚上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