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因應小虎妹左右偏轉的活動力,以及訓練翻身的能力,滿四個月便依網友愛咪的推薦,向本富訂了五包45*45cm的「仿木紋運動安全地墊」(一包四片)、三捲咖啡色「防撞小護條」和雙面膠。房間鋪四包已經差不多,留一包在客廳臨時使用吧!未來等孩子會爬了,再將客廳鋪滿~~

    小虎妹在客廳左右翻動時,還會偷瞄電視

    房間地墊鋪設範圍更大,會虎妹現在的絕招是:背地腳蹬往上爬,一不注意可能已經同心圓轉一圈了或快頂出地墊去~~

    「媽媽,我粗壯的小腿很有力吧!」

「把拔,我像不像地板體操選手呀!」

「我也很會趴趴唷!」

「媽咪,我有沒有很棒!」



「我摳摳摳~~」活像一隻小貓哩!

    冷不防的往右邊側身而去,但就此打住,開始意識到雞腿的存在~~~

   到底要不要翻過去呀?

「不要!我要吃雞腿~~

    吃到欲罷不能,口水「共共流」~~

   耶!翻過來了,還是繼續吃~~

   虎妹妹別再吃啦,妳看妳把小花撐大了啦!要多運動啦!快去多翻幾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