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去逛漢神巨蛋前,就已經鎖定要去買條安撫巾給小虎妹,因為之前曾經逛過有此一好物,又適逢小虎妹愛抓愛咬的年紀,遂想到它的存在。買完小虎妹的衣服,就往Kaloo專櫃逛去。
    Kaloo這家法國品牌賣的玩偶或安撫巾都是不掉棉絮,以及使用超細纖維安全材質,讓孩子咬來爸媽很是放心,通過歐洲產品品質CE認證,也不會造成過敏,其產品相當多元(甚至有香水和家具)、也很可愛,光安撫巾布料就有很多材質樣式可選,甚至有些還可當手偶,後來我們決定了這款「Kaloo Liberty Rabbit 可愛兔兔安撫巾(小鳥圖案)」,原因她由很多不同的布料縫製而成,可以啟發孩子的觸覺反應,色彩豐富溫和,也對寶寶的視覺發展有所幫助,長長的耳朵更是好抓好握。

將玩偶和小方巾結合在一起,
不僅可以讓寶寶透過抓、摸、搓、拉等感官動作,
滿足探索的需求,帶來安全感,
還有多種用途,可當作抓巾、口水巾使用。
是許多寶寶擁有的第一樣Kaloo小物!

可愛的兔兔有著長長的耳朵,可讓寶寶藉由觸摸、抓取來獲得安全感,
繽紛的印花棉布、細緻的絨布和柔軟的毛巾布...不同顏色與材質的混搭,
可豐富寶寶視覺與觸覺的體驗,促進寶寶感官發展。

    決定後,漢神巨蛋卡95折後1045元,心裡淌血的帶回家,希望她是值得的~~喔對了,買它們家的產品都會以精緻的禮物圓盒包裝(提袋也不馬虎),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來自法國的小兔,五官、表情都是由設計師精心設計縫製,整體質感就是和一般玩偶有所差別~~整個活靈活現

   耳朵碎花布材質,有不同觸感~

    偶上縫有Kaloo標誌,兔子的四肢小巧好抓好咬~~

    小兔衣服上的圖案有兩隻小鳥,材質也相異增加觸感,縫線也頗精緻~~

    正反兩面的布料材質也大不相同哩!

   來給小人來個虎兔相見歡吧!小虎妹剛睡醒,發呆中~~

「咦!媽咪這是布袋戲偶嗎?」

「我吃吃看好了~~」

   有趣的是,因為不熟悉,小虎妹舔一口後,表情皺了一下「這是啥瞇咚咚?」

   軟棉的材質,小虎妹握起來很是開心~~

「媽咪,這是我的新玩具嗎?」對對對,一千塊的玩具,要好好玩~~

  「我摳摳摳~~」

「我抓抓抓~~」

「我捏一捏、揉一揉~~」

「還不錯ㄋㄟ~~」

「那我要享用囉~~」

亂摸一通

掐住小兔



   最常做的事是,拿來洗臉~~

   然後順便舔一下~~

「爸爸、媽媽我會好好守護她(蹂躪?)的,謝謝你們送我小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