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研究所順利畢業後~~~終於可以出去散散心(悶了一年ㄋㄟ)~~
在旅展買了旅館套票~~過完農曆年就出發到南投囉~~
這是第二次到清境看老婆最愛的羊,繼上次二、三年前的清境之旅後,老婆就對貪吃、愚笨、沒禮貌的羊羊念念不忘~~
她也屬羊ㄇㄟ~~所以這次二話不說舊地重遊吧~~外加杉林溪芬多精之旅(但事後發現杉林溪超難玩啦~~我說冬天~~一路都在念)

不得了啦!!!『OPEN將冒充羊咩』~~~老婆簡直愛瘋了~~現在的鈴聲一直都是「我是OPEN將,是大家的好朋友......」~~
繼上次在清境抱一隻羊(當然是玩偶)回家後~~這次又有新的戰利品啦!!(每次有可愛的羊,婆就會想要帶回家,想當初在羅馬車站的那隻咖啡羊也是婆的得意之作~~把我們家書櫃塞妝點得相當生動!!)

變裝秀









怎摸那摸口愛呀!!


又是OPEN小子


還有櫻花ㄟ


婆:「喂!吃飽沒!!」羊回答:「妳沒看見我沒嘴巴嗎!」


吃晚餐囉~~聽說「瑪格麗特紫屋餐廳」的擺夷雲南菜還不錯~~就來感受一下囉!!

恩恩~~燈光好氣氛佳



婆點泰式椒麻雞~~恩美味~~~而我點了招牌..ㄟㄟ什麼鬼我忘了啦~~對啦「錦撒」(豬肉包生菜~~味道特別)啦!


不免俗低~~一定要來全台最高的「星巴克」朝聖一下~~ㄟ!瞎米!今天開市日「買一送一」唷~~快快再買兩杯早餐喝(事實證明過夜不好喝)!!


今晚就在咖啡香中進入甜甜的夢鄉(奇怪?喝咖啡比較好睡ㄟ!!)
期待明天的「虐羊行動」~~喔不不!!是和羊手牽手、轉圈圈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