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因為要到青青草原看九點半的「趕羊秀」和「羊羊脫衣秀」~~
衝喔!!

羊咩:「咩~~大ㄟ!賣啊ㄋㄟ啦!」

排隊要排好~

被嚇到腿軟的羊咩~~~羊咩:「咩~~不要那麼兇啦!我今天沒穿尿布啦!」

嗚嗚~~我的毛~~~




以下是婆的個人寫真~~~看她樂的ㄋㄟ







俺也湊來熱鬧



繼婚紗海邊跳跳樂,再一次重現江湖的「瑪利跳」~~
我跳

再跳

標準動作~~恩~不錯不錯!!

耶~~~要去摸羊羊了~~~



請CALL我「449」~~




老婆朝思暮想的「餵羊趣」~~來個妳追我跑~~





被羊羊擠到「起毛壞」~~來個天女散花~~「喂!人類呀!妳當我是狗喔!來個飛撲嗎~~」

有沒有像一幅米勒的名畫~~~『拾穗』是也~~哈

羊屁屁~~邊吃邊拉耶~~真是一絕呢!!



挖~~好一張明信片~~~羊羊OS:「我累了好嗎~~~咩~~剛剛那個人很盧~~」

經過一陣人羊大戰~~一幅World peace世界和平的美好景象


啊娘為~~有那麼餓嗎~~還我「史大罷可素」的袋子

ㄟㄟ~袋子很好吃ㄏㄡ~~~




午後就到集集騎騎「卡打掐」


隔天到了乏善可陳的杉林溪~~~ㄟ對我們年輕人來說~~這裡似乎平淡了些~~來個花卉寫真ㄅㄟ
















唷~~是一個景點ㄟ~~


無聊到來個「喜怒哀樂四連拍」~~~~~









因為是枯水期~~~號稱的大瀑布擠不出水來喔~~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