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霏爸)
    歡迎歡迎!虎妹妤妤終於見到霏霏啦!和霏爸霏媽相識要回到2009年在義大利佛羅倫斯Trattoria Bordino」餐廳的相遇,霏爸霏媽那時剛新婚到希臘、義大利度蜜月,我們則是進行39天英法西義歐遊三度蜜月(很要叫蜜月就是);回國後,相繼喜獲愛女,也常在部落格交流媽媽經,今年暑假霏爸和霏媽還向我們取經到巴黎一遊,互動可說相當頻繁,但僅止於網路上,這天好不容易來訪高雄,當然要好好招待啦!


嘿嘿!虎爸又祭出拿手的西班牙海鮮飯,今年妹妹去巴塞隆納託她帶了幾包paella香料回來,才得以重現這道菜~~連杯子都有巴塞隆納風情哩!


感謝霏爸霏媽從巴黎帶回來的碗組,真的很漂亮,但辛苦你們背回來了,謝謝啦!


飯後甜點是幾分甜的香草布丁~~


終於見到霏霏了,有種見到明星的感覺,因為之前都是在網路上看到的ㄇㄟ
~~霏爸霏媽來高雄玩,虎妹和霏霏當然也要相見歡,但妤妤實在太熱情,一開始嚇著了霏霏,害霏霏一直巴在霏嬤的身上~~


吃完飯,霏霏才開始放膽到地墊上玩~~


而虎妹卻扮起大姐頭,似乎要保護霏妹妹~~霏霏小妤妤2個月而已,但頭怎麼那麼大呀!


大姐頭一直拿玩具出來招待客人,但也嚇到客人,因為她看人家玩,突然又有興趣~~


看吧!居然將電話搶回來,但霏霏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樣才對嘛!要跟好朋友分享~~


霏霏的小姆指真是經典呀!


玩具一教就會玩,好棒!


妤妤也跑來湊熱鬧~~


跟霏霏比,妤妤好像大好幾歲哩!真成熟~~哈


暴力妤又嚇到客人了!ㄟ害~~


霏霏媽拿星星餅給妤妤吃,馬上變很乖,很塞吃~~


(photo by 霏爸)
妤妤連喝奶都很不安分,看到很多客人,居然還沒喝完就跑起來玩,人來瘋唷~~


(photo by 霏爸)
霏家和虎家來張合照吧!那兩個小的動作表情真好笑!


在虎家用過海鮮飯,接下來就帶他們到瑞豐夜市走走,感受南台灣的夏夜~~真的很歡迎霏家來高雄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