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舉辦生日會,合照是一定不可或缺,腳架"傳便便",但壽星心情的不美麗,也讓我們拍了多張,還差強人意而已,嬰兒真的不好控制呀!
    話說妤妤當天可能就是因為這頂帽子才不爽,也有可能當天因為賓客一下爆量,她嚇到了,當然也有可能想睡又餓,總之要拍到妤妤戴生日帽拍照成功的機會很低,再者,看到新奇東西想抓的壽星,更不可能乖乖給人抱來抱去,把她放在地上暴走,心情才會美麗起來~~

  看看她的表情,有沒有活脫像隻小老虎!

    這小妮子也對光碟片很有興趣,爺爺給妤妤MV拿,肯乖乖給爺爺抱~~「哇!這是我的MVㄟ!」

    妤妤的表情真的很豐富~~

    超難拍團體照~~全體合照一,壽星看地上~~

    全體合照二,壽星玩她的~~

    全體合照三,壽星成了名副其實的「獸星」~~

   妤妤週歲趴順利結束後,大家移師文信路Soto日本式家庭料理用餐,在一陣酒足飯飽之後,生日會圓滿落幕,感謝各位親友的參與,讓妤妤有個難忘的慶生party唷!
「我今天真是太開心了,看到爺爺、奶奶、外公、外婆、阿姨、舅舅和姑姑們來幫我慶生,我真是太幸福了!每個人親一個~~

   整個出外用餐情況,妤妤很給面子,從頭睡到尾,應該是太累了,喝完奶就睡了,直到最後才起來分食一些蒸蛋和魚下巴。用完餐回來,這壽星注意到空飄跳跳虎的存在,開始玩了起來~~

   開心起來還會拍拍手ㄟ!!

   順勢戴上生日帽,又覺得頭頂怪怪~~

   「是什麼壓著我的頭呀?」

   很喜歡這張開心的表情~~

   總算情願讓把拔戴著帽子拍照了~~「這跳跳虎拉下來好大隻呀!」

   「我要咬她的尾巴~~」

  「我搓~~」

   「我揉~~好奇怪的觸感」妤妤現在對於觸感非常敏銳,連刷牙都要玩刷頭許久~~

   每人一盒蛋糕和兩顆壽桃作為回禮(下篇介紹),為生日會劃下完美的句點,而妤妤精彩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呢!

我們的女兒,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