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帶班,每年都會剪一部母親節感恩MV(5年級)或畢業感言MV(6年級),2011年我的一年一度MV大作就獻給我親愛的公主妤妤啦!於是乎,「妤妤週歲成長MV」在幾個晚上的趕工下,順利誕生啦!
    因著很愛什麼事都自己來的天性,還順便設計了光碟封面,噴墨在光碟上,燒了3片送給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和保母收藏,儼然是妤妤的嫁妝了~~


   以下就是妤妤週歲成長MV啦!因為上傳時間有限制,逾20分鐘的影片分為上下兩集~~
妤妤週歲成長MV上集


妤妤週歲成長MV下集

   這是妤妤週歲生日趴的最後一個節目,大夥吃著蛋糕、喝著雞尾酒,一同回顧妤妤這一年來的成長~~

   外公外婆看得笑嗨嗨~~

   看妤妤如何從小男孩變成小女孩~~

   每個人看著妤妤搞笑的演出,無不露出愉悅的神情~~連妤妤都跟著看:「天啊!電視上的那個小弟弟好三八喔!」

  妤妤os:「那個人是我小時候嗎?」

   「連我在媽媽肚子裡,都拍得到喔!」

  爺爺餵妤妤一小口蛋糕~~

   在大家看MV的同時,小妮子滿場飛~~

   一下子跑去翻相簿、一下子跑去玩壽桃~~

   索性在電視機前來個真人實境秀,「看我啦!看我啦!電視裡的小孩有什麼好看的!」

   下一秒又跑去找阿姨玩~~

  怎越近生日會尾聲,小虎妹就越興奮,不然之前別人碰她都會兇得像隻小老虎~~大概和大夥都熟了吧!竟然跳起天鵝湖~~

    「我在伸展拉筋,跟我一起做~~」穿澎裙還搞三八的小虎妹~~

   「我穿Mudpie的芭蕾澎裙很美吧!」

   「我今天是壽星唷!我1歲了!謝謝大家來參加我的生日會!愛你們喔!」



TO:小虎妹妤妤
轉眼間
我們的女兒已經滿一周歲了
從妳住進媽媽的肚子裡開始
爸媽不時感受到孕育新生命的神奇
也許是身為新手父母
有期待
是焦慮
也緊張
但這都化作
一次又一次的悸動與欣喜


從妳出生那一刻起
爸媽都知道
妳是我們的義務及責任
也是甜蜜的負擔
讓我們的愛能發揮到無限大
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圓滿精采


因為妳
我們的生命開始圍繞著妳而打轉
妳的哭聲 笑靨
妳的單純 天真
妳的活潑 嬉鬧
填滿了我們的生活
因為妳
我們看見生命的成長與茁壯
無比的欣慰
更多的感動
莫名的驕傲
我們感謝上天賜予我們這麼棒的寶貝

很開心
屋子裡總是灑滿妳的玩具
很興奮
車子裡依然堆滿妳的行李
很滿足
生活裡每每充斥妳的笑聲
當我們進入三人行生活
我們不再眷戀兩人世界
縱使
到哪裡都要背著尿布
到哪裡都要提著奶瓶
也許
大包小包的出門很瑣碎
餵奶拍嗝的動作很繁複
但我們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那是一種不求回報的付出
而妳的笑容
將我們肩上的疲憊
化作滿滿幸福

邁入一歲的妳
更加開朗
更加好奇
探索世界是妳的必備課題
爸媽作為妳的依靠
妳要勇敢嘗試妳的每一步
邁開步伐迎接人生未知的挑戰

祝福
我們的女兒
我們的天使
我們的公主
週歲生日快樂
幸福快樂的過著每一天

愛妳的爸媽100.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