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換裝好就去外婆家找外公玩,小虎妹只要看到虎爸爸、爺爺或外公逗她都會咧嘴笑出聲,大概很喜歡男生吧~~但是對阿姨也是喜歡笑ㄟ,不知她的笑點在哪?

   外公家對面小男生這天來找第一次見面的玩~~他已經一歲多,剛會走路~~

  一如往常,外公喜歡用推車推著小虎妹到處巡禮~~小虎妹就像公主般舒服的到處看風景~~

   然後就有一堆草民前來拜見公主~~「各位免禮,請平身!」

   「草民們!本公主有沒有很時尚呀?」

   草民們說:「公主這張超有FU,真不愧是小麻豆~~」

「是嗎?別這麼說,我都不好意思了!」

「既然本公主今天那麼美麗,就讓你們多拍幾張吧!」

瞧這公主笑得多開懷~~

「哈哈哈!因為你們都說我太美麗~~實在太高興啦!哇哈哈哈哈~~」

  不時來個拍拍手~~

  不然來個恭喜發財、紅包來的拜年手勢~~牡丹花真夠大!

   「這~~你是哪位?大膽刁民,竟敢隨便摸本公主的手!」

   「喔~~我的心竟然融化了~~難道這他是我的白馬王子?」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小鹿亂撞、心花怒放朵朵開中..................

   「外婆帶我去見那位草民~~」

    「喔!是你~~」

   「外婆,我要走去見我的新男友~~」

    「哇!我會走了ㄟ~~」腳站得穩沒錯,但不能放手~~

   一步一腳印

   「草民在前方~~我好害羞~~」

   「草民免禮,你還用爬的來見我,好意本宮心領了,請平身吧!」小男孩心裡想:「是哪一個阿花在這裡裝淑女呀?笑死我了~~」

   小麻豆摺出雙眼皮裝無辜可愛中~~「人家不是阿花啦!」

   鄰居小男孩:「阿花妳好呀!我今年一歲!」妤妤:「喔?剛剛是你摸我的手,害我被電一下的嗎?」

   公主露出本性撒野中「刁民,吃啥?為何不分本宮吃?我搶也~~」

   「耶~~我搶到了!」這是間接接吻嗎?

   驚魂未定的小男孩:「終於見識虎姑婆的威力了~~嗚嗚」

   阿公制伏頑皮的小老虎~~

   外公:「妤妤不可以沒禮貌,妤妤要乖乖~~」

   「我很乖呀!我裝了一天的淑女ㄟ~~」

   家中第一個寶,大家都相當疼愛,小虎妹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