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partⅠ【婚紗照篇】。上圖是我們自己設計的「喜帖封面和封底」,設計完再送去印刷的,紅色部分局部上光處理,底紙上霧P,還蠻有質感的唷~~當初我在構思的時候就想以「普普」的風格作為基調,所以納入漫畫、印刷的「網點」素材和色塊、普普圓,當然右下角的巴黎鐵塔是合上去的啦~~單色處理,是很不一樣的喜帖設計吧!其實對折後成正方形,蠻像CD封面的~~

    下圖也是我們自己設計的「喜帖內頁」,翻開內頁,老婆性感的美腿馬上映入眼簾,性感極了,我不知在裝啥酷~~內頁是「時尚華麗風」~~

    嘿嘿~~我們連「喜帖信封」也不放過,上面的「愛心燙金」設計了我倆的英文名字,背面以「蠟封」的方式彌封,封蠟的的蠟印是「P」字(我們的英文名字開頭),偷偷告訴你~~那個不是真的「」,是「熱熔膠」,而且是金蔥的、紅色的熱熔膠,這比蠟好封,不會殘蠟在蠟印上,又比較容易成功,效果和蠟封一樣。蠟印可在誠品書局購得,彩色熱熔膠是由網拍購得~~三百多份喜帖一切DIY,雖不輕鬆,但做起來很甜蜜~~

    這也是我親自設計的俏皮「桌卡封面」,硬要跟一般的桌卡不一樣,這是我們的婚禮呀~~內容運用了那幾張經典的婚紗照;因為每張文字部分不同,就沒有請人印了,列印品質相當不錯,是我的canon彩墨印表機的功勞~~分色墨水貴呀!

    親手設計的「桌卡內頁」就是菜單啦~~設計內容採用了我們的婚戒~~戒指內圈上頭有刻「結婚日期」和「英文名字」喔!!



    前一晚還請小舅子幫忙折桌卡~~真是辛苦你了~猴子!!列印品質和外面輸出的沒有兩樣哩~~婚宴當天還有人帶走當紀念~~

    喜餅上頭的「邀請卡」,因為並不是每個同仁都拿得到喜帖,我們就做了小卡片貼在喜餅盒上,讓大家知道這則喜訊~~用的是這張經典的婚紗照~~

    當初和婚紗公司談了5組「謝卡」,後來又自己加印3組,所以我們的謝卡多達8組。做了簡單的設計,用「星幻紙」輸出,兩盒才2百多吧~~這是加印第一組

第二組

加印第三組

    鐺鐺~~這是我們別出心裁的「送客喜糖」婚禮小物,當初在洽詢「我愛氣球」氣球公司佈置會場時,看到「蘋果」造型的氣球突發奇想:如果裡面塞糖果可不可行?嘿嘿~~這就是成了我們的婚禮小物,蘋果氣球外面的的玻璃紙包裝和緞帶是老闆娘的構想,當天拿到時才發現,真的好精緻呀!!呵呵~~太謝謝她啦!加了玻璃紙,質感大大升級呢!!真的是超級特別的、史無前例的啵棒送客喜糖小物~~~

    大家又是一陣驚喜~~復古宮廷造型的老婆發蘋果特別有味道哩~~讚啦!!



璀璨花俏婚禮partⅢ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