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10/1/5,兩年前的今天2008/1/5是我們大喜的日子,今年因為適逢老婆研究所要忙著提論文口考,慶祝活動稍晚口考完再另行慶祝。晚上老婆上完研究所的課(老婆真是辛苦了!大腹便便還在紀念日上課~~),買了關東煮和烤黑輪回家品嚐,倒也相當溫暖滿足,簡單也是一種幸福呀~~
    話說當時辦完婚宴,又跑去日本滑雪二度蜜月,回來又要趕我的論文,所以一直沒能好好介紹我們精心安排的婚禮,也是一年多後,也就是去年去了歐洲三度蜜月,才讓網誌復活。因此,就趁機來聊回顧我們籌備婚禮的過程吧!(ㄟ~~已經兩年了,會不會太混......

    先談談我們的婚紗照,我們找的是林志玲曾代過言的高雄「藏愛精緻婚紗攝影」,攝影師是「安室」、禮服秘書是「筱蓉」、造型師是「小瑜」,基本上攝影師拍出來的風格還蠻符合我們的要求,我倆在挑照片的時候,一整個笑到翻過去,我們一開始本就不想要那種只是唯美的沙龍照,輕鬆、自然、有我們的個性是我們的訴求,而安室正是此方面的高手,她捕捉了我們最自然的「本性」(搞笑嗎?),呵呵~~~所以選擇藏愛,一方面是他們擁有活潑拍照風格的攝影師,另一方面他們的禮服真的很有質感,所以看沒三家,就下訂了,重點下訂後是一年後才拍喔~~(會會太早訂了?)

    在「高美館」草原中的一棵樹前來張有個性的(這是老婆挑的背景),那個老婆為了要「小藍花拖鞋」入鏡而撩裙子,會不會太有個性啦~~可是花呢?

小藍花花在這裡啦~~硬要花花上鏡~~唉唉

    在高雄大概只有「高雄縣議會」可以拍到巴洛克式的歐式建築吧!為了這個景又跑到了鳳山~~

為了那群柱子~~

看我倆笑得多開懷~~

    因為安室知道我會畫畫,所以在車上提議我畫我倆的Q版畫像,然後在棚拍時入鏡,效果真是大好,這真正屬於我們自己獨一無二的婚紗照哩!!真是經典!兩個人在那邊裝兩小無猜~~

    我還將個別的獨照設計成桌卡,我們很喜歡這組的拍照效果~~

    當然,定情物「寵物」史努比不能在婚紗照缺席啦~~我展現了我的「鳥嘴功」~~一整個就是不正經嘛!

    老婆喜歡的海芋怎能不插個花?很喜歡這張自然的感覺,當時也不知姿勢怎麼擺的~~真是妙呀~~

    從巴黎帶回的鐵塔模型也不放過,我們拍照前幾天,才剛從歐洲度完蜜月回來呀~~

   又一個經典來了!!就是下面這兩張,我和老婆在門市笑到不行,超。級。自。然。笑到胃快抽筋~~安室真的捕捉到我們當時互玩的情形,完全沒有綵排,都是一瞬間,將我們日常的親密、搞笑的互動,記錄下來~~太讚啦!!

    兩張很像連環圖畫,用看圖軟體上下來回捲動,真的超好笑~~看我手的姿勢~~~

    藍白的佈景明顯的就是「希臘風」啦~~他們的頂樓就是打造成這種風格~~有沒有發現,從上面第一張照片看到後來,有同學看過後感覺好像不是在台灣拍的,因為我們早就和安室要求過,背景不能太複雜,例如像摩托車、住家建築都不要入鏡,所以就變成這樣單純的影像啦!我們才是主角哩~~

遙望遠方兩個麻豆裝酷中~~

    後來移到「西子灣」拍攝海邊的景色~~這張酷酷的也是經典,後來變成我們的「喜帖封面」~~整個姿態一氣呵成,有時尚的fu,也是和安室要求的~~要有時尚的元素~~這樣有比較正經嗎?

    不要懷疑,這是「喜帖封面」,夠酷吧!還局部上光喔~~很有質感哩~~

    這是「迎賓海報」,可以知道這張婚紗照多好用了~~

    家中書房的拉門還是它~~~它還真受寵~~

    高難度的動作「瑪利跳」也來一下~~Parfait完美!

    裝酷也要裝可愛~~

    煽情的當然也要~~老婆化上小煙燻妝、俏麗露腿小禮服展現「夜店華麗風」~

    其實這張老婆腳被我搔得很癢,一直踢我~~~呵

    修長的腿一定要擺一下~~

    最後一個景在棚內拍,我拿出「畫框」當道具,效果還不賴喔~~~

    哈~~框的效果可真特別~~也是經典~~

    這張是一定要的啦~~

    呵呵~~「愛貓kiki」用玩偶代替~~我充當攝影師、老婆當我的麻豆~~蠻有趣的畫面~~到底誰拍誰、誰看誰~~

還裝俏皮咧~~


先介紹婚紗的部分啦~~喜帖設計和花俏婚禮待續囉~~~


更多婚紗照片在相簿裡喔: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arisc&book=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