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86.JPG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好鄰居飯店--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Grand Nikko Tokyo Daiba   

●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官網:http://www.tokyo.grand-nikko.com/

2017.6更新:台場太平洋格蘭大飯店更名為「東京台場日航大酒店Grand Nikko Tokyo Daiba」(文中內容就不另行一個個修改喔!畢竟我們那時去還是舊名),另在迪士尼樂園的好鄰居接駁巴士站牌的地點也有更動(見預約網頁),今年2月去的時候就有發現,規劃行程還是以官網最新公告為主喔!

 

    今年年初3訪東京,行程除東京市區,還會去橫濱、郊區的日光、湯西川賞燈祭和伊豆半島賞河津櫻,去年2次入東京一定都會排東京迪士尼之旅,今年當然也不例外。也因為這樣,行程有要去東京鄰近地區,自然就不適合全程住在位在千葉縣的東京迪士尼度假區裡,所以選擇有迪士尼接駁專車的迪士尼度假區好鄰居飯店,這樣也剛好幾乎湊齊安排迪士尼之旅的各種住宿方式,在這裡跟大家可以分享我們的住宿經驗呀!

    迪士尼好鄰居飯店和好夥伴飯店的差別是,好鄰居飯店遍佈在東京市區,而好夥伴飯店則是離度假區交通較近的附近地區,但都同樣有接駁巴士的服務。因此,若非純粹要在迪士尼度假區逗留,而有其他東京市區行程的話,迪士尼好鄰居飯店是很多遊客的選擇,像是新宿的京王廣場飯店和東京台場日航大飯店都是好鄰居飯店中頗受歡迎的,要去跑市區行程方便,要去迪士尼也有接駁車貼心接送,而我們去年沒去過台場,今年就選擇台場一帶的迪士尼好鄰居飯店。

    而台場格蘭太平洋飯店為何會出線?因為那時在agoda搜尋時給會員的隱藏版價格很不錯,再加上刷花旗信用卡有再打93折的特惠,我們住3晚的價格居然跟住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1晚價格一樣(是的!我們其中一天跑去住看看海洋觀海景大飯店),3晚抵1晚ㄟ,1晚只要3千多台幣,雙床、房間又大,窗景又看得到東京鐵塔和富士山!!(我們在這裡共住4晚,第1晚訂了面東京鐵塔和彩虹大橋的房型,打完折要4千3台幣,從海洋住1晚回來後,再續住3晚普通窗景房間,但居然給我們同樓層、只是窗景東京鐵塔比較偏的房型,3千5真的很便宜呀!)這不馬上下手怎麼對得起自己啦!喔對了!我們是今年2月去住的,我去年8月底就訂好房間了,早鳥真的有好蟲吃呀!

 

(1)迪士尼好鄰居飯店接駁專車

IMG_2846.JPG  

   登登!這就是迪士尼好鄰居飯店接駁專車,也是我們選擇台場格蘭太平洋飯店最主要原因,畢竟迪士尼所在的舞濱站,從東京市區搭電車過去都要轉車,住有接駁車的飯店,是從市區前往迪士尼最輕鬆的方式

    飯店有預約的網頁,每個班次時段只有40個位子,所以決定日期後趕快預約位子喔!以免要自行轉電車到舞濱是很累人的。現在改為3個月前可以開始預定,例如要訂2月15日的座位,11月15就可以開始預約喔!原則上去程看園區開門時間,而有2-3班車,若要一開門就去搶遊樂設施的FP,選第一班早點去排隊就是,回程也是有幾班車次,最晚一班就是該天閉園時間後的幾十分鐘,樂園和海洋回程接駁發車時間不同,車會先到海洋,所以時間比較早,要預留時間提前去站牌前排隊,以免錯過班車囉!而且從園區走到巴士站牌有段距離喔!這也是搭接駁車的小小限制,不能在園區留太晚,若住在迪士尼度假區內就沒有這個問題,基本上園區不會準時關門,一定會讓購買紀念品排隊結帳的客人都結完帳(當然閉園時間一到就不再讓人進去商店逛),才閉園休息。

    另外,上網預約完印下預約單,當天出示預約單就可以上車喔!

●台場格蘭太平洋大飯店迪士尼好鄰居接駁專車預約網址:http://www.tokyo.grand-nikko.com/access/disney/​​​​​​​

 

IMG_5239.JPG  

   這是到飯店時看到隔天接駁車運行情況,可以看見熱門時段車次是滿的,所以一定要預約呀!不然就只有挑其他比較不理想的時段前往囉!對了!我們本來只安排玩2天迪士尼,但因為第2天下雨又下雪,很多戶外活動都取消,為了不留遺憾、且想再次參加「小公主舞蹈活動」和抽「童話之夜冬季特別版」的座位,所以取消隔天要去台場逛街的行程,臨時加碼,將2日特別護照票(我們第1天入住海洋觀海景大飯店就是為了這特別連日護照,第1天開始2園隨便跑)升等為3日護照(記得要在出園前去門口附近的服務中心加價換票喔!),看我們多瘋狂,也好在有多留一天逛街行程,可以這樣更改替換,這也是自助旅遊的彈性。更改行程沒問題,但第三天的接駁車我們沒有預約啊!所以回飯店馬上詢問,隔天第一班7點的車還有位置,其實我們想睡飽晚一點再前往但沒位子了,畢竟這幾次下來已經進進出出樂園和海洋無數趟,想玩該玩都玩過了,就想再次參加冬季特別活動而已,不用去跟人家擠著搶FP,但配合接駁車位子,還是趕快進房洗洗睡,隔天還要早起呀!而回程最後一班想當然已經沒位置,就從樂園搭8點40分那班回飯店,也好,衝了3天早點回去休息。

    總而言之,行程決定好,早早預約接駁車座位才是王道。

 

IMG_4334.JPG  

    上圖是台場格蘭太平洋大飯店在迪士尼海洋的接駁車站牌:1號站牌,上下車都在這裡喔!而迪士尼樂園那邊是在23號站牌(2017.6更新)上下車回程接駁巴士會先到海洋再到樂園,所以海洋回程接駁時間比較早喔!再次提醒,巴士站牌離門口都有段距離,要注意時間前往等車~~

 

(2)交通  

    OK!講完重要的迪士尼好鄰居接駁專車,也來談談台場格蘭太平洋大飯店的交通,其實飯店的交通位置非常好,飯店出去就是「百合海鷗號」台場站,進市區都靠它,往返機場也有「利木津巴士」服務,再加上往來橫濱有「京浜急行巴士」,就在飯店門口下車,我們就是從橫濱YCAT搭京浜急行巴士前來飯店的,免去轉電車之苦,只是位在橫濱站東口SKY大廈1樓的YCAT有點難找,若像我們要從橫濱到格蘭太平洋飯店的話,要多預留時間找搭車地點,最重要的是點對點的交通真的很方便啦!所以,你看看,它還有迪士尼好鄰居飯店接駁專車,這間飯店的交通真是太完美了,要逛台場的MALL,走一點路就到,唯一缺點,就是前往市區一定要搭百合海鷗號去新橋或汐留轉車,而海鷗百合號的車資不太便宜呀!去新橋這一段就要價319日幣,所以一趟往返至少花638日幣呀!

 

IMG_2797.JPG  

    這就是從橫濱YCAT前往台場的京浜急行巴士,在5號站牌搭車,而格蘭太平洋飯店就是其中一站,耗時45分,車資820日幣~~

京浜急行巴士往來台場時刻表查詢:http://www.keikyu-bus.co.jp/daiba/01.html#

    

IMG_5146.JPG

    再來談談車資不便宜的百合海鷗號,往來台場一帶這應該是主要的交通方式,從飯店轉去東京市區其他景點,都會搭到新橋或汐留轉車。這是無人駕駛的電車,所以第一車廂有觀景窗可以一覽列車穿梭汐留高樓大廈或穿越彩虹大橋的景色~~

 

IMG_5147.JPG

    這是電車穿越彩虹大橋內部的景象,旁邊就是汽車道~~

 

IMG_5154.JPG

    從台場往新橋,離開彩虹大橋有段旋轉大彎道,轉一圈後可以瞥見彩虹大橋~~

 

IMG_5167.JPG  

    順帶一提,百合海鷗汐留站下,日本電視台NTV前有宮崎駿大鐘可以順道去瞧瞧喔!大鐘演奏時間是平日12:00、15:00、18:00和20:00共有四場,週末早上10:00還有多演出一場。

 

(3)飯店外觀及周邊 

IMG_5086.JPG

    因為第一天晚上才抵達飯店,隔天開始3天迪士尼之旅早出晚歸,等到第4天早上才真正見到飯店外觀的真面目~~

 

IMG_5087.JPG

    住在台場,無非就是為了可以就近血拼,格蘭太平洋大飯店也是如此,走到各大MALL都蠻近的,甚至出門口右轉再左轉,就可以輕鬆走到海濱公園,看自由女神、彩虹大橋和遠望東京鐵塔~~

 

IMG_5092.JPG

    還有步道近距離觀看自由女神,法國巴黎的自由女神曾經前來台場展出1年,後來日本人太喜愛他了,於是向法國要求複製一座,所以今天看到矗立在台場海濱公園的是法國公認的自由女神複製品,就是分身啦!是青銅製的,和巴黎的一樣都是綠色外觀~~

 

IMG_5111.JPG  

 

IMG_5106.JPG  

   海濱步道往後看就是有著大圓球觀景台的富士電視台,粉色那棟就是Aqua City Odaiba,往左邊去是Decks Tokyo Beach,路上有間星巴克,戶外座位可以邊咖啡邊看自由女神和彩虹大橋的景致~~

  

IMG_5110.JPG

   敬!自由女神!衝完3天迪士尼,隔天早上就來台場海濱的星巴克悠閒喝個咖啡吧!

 

IMG_5117.JPG

 帶虎妹近距離和自由女神「漂浮」一下~~

 

IMG_5121.JPG

 

IMG_5141.JPG    

    剛說從飯店出來右轉後有個通道,以富士電視台為中心分左右,往左是往海濱看自由女神及商場Aqua City、Decks方向,往右就是Diver City商場,這裡有鋼彈喔!就是出飯店右轉遇連接通道向右邊走到底左轉就會看到這尊超大鋼彈。看看後面的商品牌子,這裡也好好逛,第一晚就在Old Navy失血,還有,鋼彈旁邊門進去就是美食街,有久臨沾麵、田中商店拉麵、キムカツ亭源豬排蓋飯、花丸烏龍麵、泰明軒蛋包飯、築地銀章魚燒等,意思就是,吃完東西,往外走就是鋼彈,第一晚我們人生地不熟,沒有出來看看鋼彈夜景,晚上7點半和8點半可是有聲光秀演出呢!

 

 IMG_5135.JPG IMG_5137.JPG     

    虎妹與鋼彈~~

 

(4)飯店布置及設施 

IMG_5241.JPG  

    這是格蘭太平洋大飯店一進門的迎賓大廳~~ 

 

IMG_5243.JPG

    往左邊走有通道通往百合海鷗號台場站~~

 

IMG_5244.JPG

    走飯店通道到台場站會經過精品店和高級麵包店,還有上圖的婚宴大廳,台場幾個飯店都是辦婚宴熱門場地~~

 

IMG_5245.JPG

    在到車站前也會經過一家24小時的便利商店生活彩家,裡面也有些迪士尼小商品喔,像是冰雪奇緣的手機殼~~也有麵包牛奶可以買來當隔天早餐~~

 

IMG_5247.JPG  

    這就是百合海鷗號台場站,就在飯店外而已,要去市區交通超方便,就車資高了點~~

 

IMG_5237.JPG

    進飯店大門往右前方走到底就會遇到辦理入住的櫃臺~~

 

IMG_5238.JPG

    斜對面有個小櫃臺,就是辦理行李寄放及預約迪士尼好鄰居接駁專車及利木津巴士的地方~~

 

IMG_5239.JPG  

    旁邊有告示牌,顯示隔天迪士尼接駁車的座席狀況,還是要提醒,已經決定好行程一定要提前3個月先上網預約座位喔~~

 

(5)房間布置 

IMG_5236.JPG  

    先前說過,我們雖然一共在這裡住了4晚,但前後有拆開2段時間入住,因為安插1天跑去住迪士尼海洋觀海景飯店啦!總之,我們是住1晚後,跑去住迪士尼海洋觀海景飯店1晚,再回來住3晚,來往都是靠免費的迪士尼好鄰居接駁專車,很方便啦!!

    格蘭太平洋飯店房間也有景觀房可以選,既然分2次入住,第1晚就貴一點挑景觀房過過癮,期待看彩虹大橋和東京鐵塔,所以飯店給我們25樓,沒想到第2次入住時,也給我們同樓層房間,一樣看得到彩虹大橋和東京鐵塔,只是更偏了點,所以到底是第一晚錢花得太冤枉,還是後3晚有給他賺到,這都不可考囉~~

 

IMG_2798.JPG

    房間雙床,空間自然大,真的很適合親子來入住呀!

 

IMG_2799.JPG

    有提供兒童盥洗用具和睡衣(好像是,忘了)喔!就是床上那疊~~

 

IMG_2800.JPG

    行李推車進門,走道空間還很餘裕~~床圍一樣是提前寫信跟飯店要求喔!床靠牆也是~~

 

 IMG_4336.JPG  

IMG_2804.JPG

    有提供浴袍~~

 

IMG_2801.JPG

    浴室空間也不小,有浴缸喔~~

 

IMG_2803.JPG    

    日本一定有的免治馬桶,冬天暖呼呼~~

 

IMG_2802.JPG

    沐浴乳和洗髮乳有提供補充型的~~

 

IMG_2817.JPG  

   也有一次性的備品~~

 

IMG_2819.JPG

    第一晚景觀房rainbow view看出去的景色,可能冬天吧!彩虹大橋沒有想像中的繽紛,還是橫濱皇家花園飯店從地標塔看港灣21夜景大勝呀!

 

IMG_2830.JPG

    早上看出去的景色,其實還是有點被前方的日航東京飯店擋住~~

 

IMG_2843.JPG  

 

IMG_2835.JPG

   咦?那不是......是的!白天居然從窗戶正對面看見富士山!!這真是意外的驚喜呀!

 

IMG_2842.JPG   

     冬天晴朗的天氣果真很容易看見有著雪冠的富士山呀!

 

     台場格蘭太平洋若遇不錯的價格,它的CP值很高,房間多為雙床比市區飯店大,交通來往橫濱、迪士尼或東京市區都相當便利,晚上逛街不怕沒地方去,是間適合親子入住的飯店喔!也推薦給想去迪士尼一遊的家庭,搭迪士尼好鄰居接駁車來往飯店,也是很輕鬆愜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