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zen fantasy.jpg  

    呼~~再按照我龜毛又拖拉的速度去寫東京迪士尼系列主題,交通寫完換寫飯店、遊玩攻略、特殊節目遊行...brabra....,2015一開始的重頭戲「安娜與艾莎的冰雪夢幻Anna and Elsa's Frozen Fantasy」這個活動早已結束(雖然我期待他每年都有啦!畢竟冰雪奇緣續集確定要拍了),瞬間變過期遊記文(是說去年的三十週年還沒寫ㄟ),所以就先把這個活動先插隊介紹啦!

    迪士尼一年四季都有不同主題吸引著我們的帶整盆金子去灑(誤),春天4-6月舉辦有兔子、彩蛋的復活節主題活動,夏天7、8月有噴水消暑的夏季慶典,秋天9-11月熱鬧的萬聖節活動登場,而11、12月的冬天則舉辦歡樂溫馨聖誕節主題,再加上樂園和海洋都有各自慶祝活動,就是要你嗨整年,逼你買年票啦!(我住日本一定買)但有沒有發現少了1-3月,沒錯!1-2月算是東京迪士尼淡季,全年人數最少也大概只有這2個月會出現,而3月則是日本春假和畢業潮,人又開始爆多。去年30週年,我們第一次去迪士尼樂園就是淡季1月底,人潮剛好不擁擠,抽FP也很順利(有迪士尼房客HAPPY 15加持),遊行和各個大小秀每場都看過,3月中在30週年慶祝活動結束前又去一次(這次海洋就有進去玩了),參加了樂園的小公主遊行活動,知道原來淡季也有特殊活動(是30週年特別活動),而且剛好滿足帶家中女兒去迪士尼當公主的美夢,所以今年早早就安排冬天還要再來迪士尼一趟,沒想到去年10月迪士尼就公布一樣有「迪士尼:歡迎您,小公主」活動(但變成舞蹈),重點還被我賭到「安娜與艾莎的冰雪奇幻Anna and Elsa's Frozen Fantasy」特別活動,我就是有預感東京迪士尼會很有誠意的搬出這個超夯的主題活動來帶動淡季的人潮,虎妹的艾莎和安娜的衣服已經「傳便便」,事後證明沒錯!而我們其中一天也見識到所謂的「旺季人潮」,很嚇人!只能說安娜和艾莎魅力實在太大了(也有可能那天海洋5點就關門,大家都轉而湧來樂園了~~)

 

迪士尼年度活動  

    上圖就是樂園和海洋整年度活動的行事曆(像同時段海洋就舉辦甜蜜達菲活動),官網都可以查詢得到~~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官網: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index.html

 

     好啦!落落長前言都講完啦!來介紹這個東京迪士尼樂園特別活動啦!(迪士尼海洋沒有冰雪相關布置,但買得到冰雪主題的周邊商品)安娜與艾莎的冰雪夢幻Anna and Elsa's Frozen Fantasy這個特別活動日期是2015/1/13~3/20(城堡投影秀「童話之夜」冬季特別版延至7/7),沒錯!就只剩沒幾天(巴頭,2月初就去,現在才寫),要去的捧由趕快去買機票,正準備要去的看倌可以先欣賞預備一下,其他錯失機會的人先參考,並集氣祈禱明年還會舉辦囉!(我們真的很想再去參加呀!)

    誠懇如東京迪士尼,來個主題活動不是隨便放個安娜和艾莎看板來打發我們,不僅請出真人扮艾莎和安娜,還有雪寶一起遊行灑雪唱"讓它去"日文版,晚上城堡投影秀還來個冬季特別版安娜和艾莎都各自唱出自己的英文版主題曲吃的有特別冰雪餐飲紀念商品幾乎被冰雪相關主題佔滿,目的就是要讓你的摳摳"Let it go",除此之外,園區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都可以看見冰雪夢幻主題的裝飾........,有此可知,一篇文真的寫不完(會不會真的寫到3/20.....),這篇就先從園區布置和迪士尼度假線單軌電車的彩繪介紹起吧!

安娜與艾莎的冰雪奇幻Anna and Elsa's Frozen Fantasy官網介紹:http://www.tokyodisneyresort.jp/tc/event/frozenfantasy/index.html

 

★東京迪士尼樂園園區冰雪夢幻主題裝飾

IMG_3815.JPG

    進入樂園,一般人馬上就會被大門口安娜和艾莎冰雪造景給吸引過去,然後大拍特拍,但根本沒機會拍到沒有閒雜人等的機會,搶最前面拍照還要排隊哩!所幸第二天來給壞天氣--下雪雨,人才沒有那麼多,上圖已經算客氣的,天氣好是擠到從外圍看到安娜和艾莎都很難~~

 

IMG_3834.JPG

    怎能不和安娜和艾莎拍到此一遊照呢?

 

IMG_3836.JPG

    嘿嘿!撐傘也要虎妹去合照,只有雨天才有辦法拍得沒啥閒雜人等,不然這裡從早到晚都是人~~雪寶和麋鹿小斯真的很像從動畫跑出來的,其實左邊也有石頭精靈,不過被我喀掉了,下雨天拍照要快狠準呀!(因為虎媽幫我撐傘)~~

 

IMG_5078.JPG  

    晚上打燈也很夢幻迷人,但人群就是少不了~~

 

IMG_4056.JPG

    接著是世界市集建築立面的冰雪裝飾,這就比較平面,但以藍色系呼應冰雪主題~~

 

 

IMG_5069.JPG

    晚上打藍綠光變得很神秘浪漫~~

 

IMG_5071.JPG  

    來張近拍~~

 

IMG_3859.JPG  

    世界市集中央立柱也是有裝飾喔!

 

IMG_3862.JPG    

    重點有巨型冰晶吊飾,就是艾莎冰宮裡那盞冰晶吊飾~~

 

IMG_3227.JPG

    從另一面看看裝飾和吊飾~~

 

 

IMG_3228.JPG  

 

 IMG_3861.JPG

    吊飾和城堡~~

 

 IMG_3864.JPG  

   冰晶吊飾其實不小喔!而且很精緻~~

 

IMG_5066.JPG  

    晚上打燈,藍得很美妙~

 

IMG_5062.JPG   

 

IMG_3856.JPG  

    巨大冰晶吊飾旁一堆人就是在拍她們,安娜、艾莎和雪寶的櫥窗~~

 

IMG_3838.JPG

    迪士尼櫥窗一向都設計得都很用心,現在冰雪主題的櫥窗造景更是不馬虎,維妙維肖到很想搬回家的精品那種感覺,難怪大家又搶著拍照~~

 

IMG_3840.JPG  

    請虎妹真人安娜和櫥窗安娜和拍一張,相似度99%了啦!只差頭髮顏色~~

 

IMG_3839.JPG

    艾莎也活靈活現~~

 

IMG_3848.JPG  

    虎妹也來模仿動作一番~~

 

IMG_3854.JPG  

    雪寶簡直從動畫裡走出來啦!

 

IMG_3851.JPG  

   我是雪寶!

 

 IMG_3220.JPG

    園區所有的燈柱都繫上冰雪主題的旗幟,路樹也有閃亮雪花裝飾喔!陽光下不同角度會散出彩色光芒,很美!

 

IMG_3221.JPG  

 

IMG_3224.JPG IMG_3225.JPG  

 

IMG_4546.JPG

    草地上也有立體雪花,整個園區超入戲就是~~

 

IMG_4547.JPG  

 

IMG_3669  

    城堡打燈顏色也是以冰雪主題藍綠色為主~~

 

IMG_4826.JPG  

    晚上路樹還會打藍綠色燈光~~上圖不誇張,這簡直就是旺季人海,大家都在等冬季特別版投影秀(就是要看安娜和艾莎啦!),而且是開演前2個小時就這樣喔,沒抽到觀賞席的我可是站在寒風中用意志力撐過去低(迪士尼和米奇雕像前廣場只能用站的),若要搶到觀賞較好的席地位置,請4小時前去佔位子喔~~

    其實很多商店外面也有一些裝飾,不過沒去逛所以沒特別注意,只能說迪士尼很不遺餘力的在營造這個全新的冰雪主題呢!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線單軌電車冰雪夢幻主題彩繪

IMG_4057.JPG  

    喔喔~~迪士尼真的砸重本,連度假區線單軌電車都有冰雪主題彩繪車廂,不過不是每台都有彩繪,要搭要靠運氣囉!

 

IMG_3023.JPG

    第一次搭單軌電車會一直看米奇的窗戶、米奇的手把,但這次我們一直找安娜、艾莎和雪寶~~

 

IMG_3024.JPG

    看見安娜了嗎?

 

IMG_4062.JPG

    整台車徹頭徹尾都是她們三位跑來跑去,一下安娜獨照加個雪寶~~

 

IMG_4063.JPG

    一下姊妹情深~~

 

IMG_4065.JPG

 

IMG_4066.JPG  

    一下來個個人寫真~~

 

IMG_3020.JPG  

    虎妹也來參一腳~~

 

IMG_3027.JPG

    天花板有雪寶~~

 

IMG_4064.JPG  

    駕駛艙外也有雪寶,整個好冰雪、好歡樂呀!

 

    這個特別活動不知會不會變成以後1-3月的季節常態活動呢?畢竟加州迪士尼都蓋了一區冰雪主題的「Frozen Fun」啦!下篇來介紹冰雪夢幻迎賓遊行和冰雪主題美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