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行程:東大門Isaac早餐南大門綜合市場→大紅豆包子店會賢地下街明洞全州中央會館拌飯→明洞新村연대껍데기烤肉吃到飽新村Grand Mart超市

  前一天抵達首爾已是陰雨綿綿,隔天起床天氣依然陰陰的,下雨的機率很大,因此將第二天和第三天行程對調,景福宮這種戶外景點向後挪一天,今天就先去南大門和明洞吧!

  一早起床,虎爸我就自告奮勇先去離我們飯店比較近、位在東大門的Isaac買早餐,只要在網上多爬文,就會發現這家人氣極高的早餐店,是大家到首爾必吃的早點,就像台灣的美而美,很多地方都有分店,只是他們的的土司作法的確很不同,待會兒再來圖文解說~~先來展開虎爸個人的首爾清晨小旅吧!


知道這家店在賣什麼嗎?是保險箱!會不會做得太美了,連我都想偷走了~~

下過雨的早晨,空氣格外清新,走在首爾的街道上,感覺分外輕鬆,地圖路線已經烙印在腦海裡,拜各位首爾自由行先進的網誌所賜,在首爾其實很難迷路,大家都把路線講得很清晰,甚至圖文並茂,甚是感謝哩!所以在這異國清晨的街道上,我不再是拿地圖找路的無頭蒼蠅,而是個拿相機記錄眼前一切的旅人,愜意的很~~


從西佳國都到東大門區,其實加上等紅綠燈,差不多15分鐘就可以走得到,不用勞煩下去地鐵坐這一站的距離,但下雨則是另當別論。清晨雨剛下完,正好可以悠閒的晃過去~~途經的市場傳來海的味道,這個有格友寫到~~


我發現這條路上滿是裝潢的材料,從螺絲起子到壁飾磁磚,無奇不有,重點是這些很多是台灣沒看過的樣式~~


沿途會經過Acacia旅館,這家也是平價、頗受好評的新穎旅館,但因為人氣漸長,再加上旺季,房價也從2千攀升到3千多,曾經因為它的房價及多變的房型而考慮過,但還是西佳國都勝出,因為要到這家旅館,機場巴士從我們西佳國都那站下之後,還要步行5-10分鐘ㄟ~~


沒錯,過了這個路口,右手邊就有幾家換錢所~~


包括大家所熟知的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12號出口、GS旁的換錢所,這大概是東大門匯率最好的換錢所之一,開得很晚,應該有到晚上10點,前一晚已經先換了100美金~~


而12號出口也有2家炸雞店比鄰,包括知名的twotwo炸雞,但前晚要去吃安東雞所以無緣品嚐,聽虎姨說價格不親,東西普普而已~~而過了這兩間炸雞店,過馬路到對面、走儂特利旁的小巷進去快到底的廣場前(約100公尺),大紅色招牌的Isaac就矗立在左手邊~~


雖然小小的不起眼,但人潮沒間斷過~~


都是韓文看不懂?沒關係.......


哈哈哈!背包客棧太神了,連菜單翻譯都有哩!我就把要的土司圈一圈,然後給阿朱媽看就可以了,沒想到, 阿朱媽也比了比旁邊的菜單,也有中文和英文的哩!(怎麼覺得好像來到佛羅倫斯的牛肚三明治攤呀!)而且那些餐點是比較受歡迎的樣子,我還是給了她我的菜單~~


來看看好吃早餐的作法和秘訣吧!原來土司是直接在塗滿奶油的鐵板上煎烤呀,難怪不油且香~~


有沒有看到阿朱媽手上大塊的奶油?不用切直接豪爽的在鐵板上塗抹啦!一旁則煎著肉餅、蛋和火腿等做土司素材~~


煎烤好的土司看起來就香甜可口~~


現在阿朱媽塗上美乃滋後,開始要做我點的餐點啦~~有酸黃瓜、起士、高麗菜和蛋ㄟ,再加上肉片,好厚實呀~~


其實我點了豪華牛肉版VIP2700元、漢堡肉豪華版MVP2500元、韓式肋骨牛肉豪華版MVP2900元、辣味雞肉豪華版MVP2700元,我想豪華版就是一定有蛋、起士吧!


回去也不知那個是那個,但共同特色吃起來醬都甜甜的,奶油煎烤的土司還不錯,而且吃完大滿足,撐到連南大門舜天王豬腳都沒去吃,應該兩人吃一份就夠了~~~

伴著香蕉牛奶和三角咖啡,四個人嗑完四個土司,接下來要去南大門綜合市場逛逛。第二天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