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邁入第11個月,意謂妤妤即將滿周歲,為了迎接妤妤的一歲生日,虎爸虎媽正絞盡心思籌備妤妤的周歲趴,希望讓妤妤的第一次生日有美好的回憶,以後看照片能夠回味啦!
  
   來談談這個月妤妤進步多少吧!這小妮子眼神和表情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生動,會撒嬌、會偷瞄、會詭異的笑、甚至會耍脾氣,但在她爸媽眼裡,每每都是驚奇,也被她逗得心花怒放,隨即把她抱緊緊,這時獨立的小虎妹就會尖叫、哭喊得要逃脫,虎媽最喜歡玩的遊戲就是:把她放在床尾,在背後拍打床舖,假裝要抓她,這時妤妤就會瘋狂的、把頭埋進床舖,往床頭爬,動作非常好笑!!(虎媽夠變態吧!)

    配方奶一天3~4餐,副食品固定2餐(中午和晚上),如果帶她出門,會餵一些清淡的食物給她淺嚐,讓她及早適應大人的食物。保母說妤妤現在看到她的食物即使在遠遠那頭,也不會主動過來,但只要看到大人在吃東西,定會迅速的飛奔過來,而且是到黏人的地步,真的很愛吃~~

    玩的時候,有時會獨立的自己玩玩具自high,有時很黏人,都會跑來書房湊一腳,把拔打電腦,那也要抓鍵盤、扯線,而且把她抱到客廳另一頭,她還是要爬來找你,想要有參與感吧!聽虎媽媽說,昨天吃飽飯的時候,居然半小時不哭不鬧的在餐搖椅上玩,還自己牙牙學語,這孩子真的很好帶呀!

    喜歡玩床邊音樂鈴,東按按西摸摸,聽到音樂身體擺動的幅度已經很大了,看到爸爸媽媽擺得更是誇張,甚至上下想跳,伴隨著燦爛的微笑,她爸媽的心都融化了~~

    保母最近說她很愛咿咿呀呀學講話,連續叫「巴巴巴~~」已經不稀奇,現在已經會「爸爸」兩個字叫了,而且超標準,標準到會狂叫、大叫「爸爸」,好像她終於學會說話似的,她老爸眼淚都快要飆出來了~~重點是,她也只「爸爸」叫,讓她老媽很是吃味,哈~~前幾天保母家電話鈴響(我打的),她居然馬上叫「爸爸」,嘿嘿,她知道我要去接她啦!好厲害呀!

   很愛出去玩,保母說她只要拿鑰匙,妤妤就會飛快的爬到保母那邊,因為她知道要出去玩啦!每每帶妤妤出去玩,妤妤都會靜靜的、乖乖的、直挺挺的坐在拖車裡,用眼睛探索這個奇妙的世界,真是好樣的!長程旅行也是乖到不行,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換尿布),在汽座上不哭也不鬧,你說這孩子是不是惹人愛?

    已經很會站的她,最近居然挑戰放手,現在最多可以放手10秒,在她的床上更是肆無忌憚的放手,反覆跌坐在床舖上(她知道那裡是安全的?),也開心得很,應該離學會走路不遠了~~

    吃奶嘴最這件事,通常是哄睡才會給她吃,平常不會給她吃,而且她在自己的床上會自己抓來吃,很自動化,唯塞了奶嘴還會站在床邊表演一下「睡前操」,要把她翻倒多次,才睡得著,這小妮子真的很捨不得睡,硬要爬起跟她爸媽眉目傳情,總覺得玩的時間很不夠的樣子~~

   跳睡前操有時還會要跟他爸媽互動,來個「你丟我撿」的遊戲,圖中她在準備丟奶嘴~~~

   「把拔,我真的很白目嗎?」

   有時很累,直接睡著就成這樣,把kaloo小兔當枕頭睡了~~而且喜歡睡床的短邊,就是這副德性~~

   妤妤的睡相真如天使一般,煞是可愛!

  妤妤雙手合十祈禱中:「我要1歲囉!我希望收到『忙動物』禮物~~~」

  

   同場加映,去左營舊眷村的「眷村迷路」外拍。話說妤妤1歲本來要去拍周歲寫真,但是尋價後,覺得不想花這筆錢,反正平常都有在拍,倒不如自己親自上陣,想去哪拍就去哪拍,張數就無上限啦!
   這天臨時起意跑去看看,結果人爆多,小小的巷子擠滿了拍照人潮,先找幾個景拍,再擇日人少時再來拍~~

  在這裡拍照,有濃厚的懷舊風~~

   小麻豆登場~~銀色鞋子是Pediped的學步鞋,另篇再來介紹~~

   那頭髮捲度真是恰到好處~~完全不用"塞鬥"~~

  arch小妞正表演:老虎正在看樹上的獵物~~

   好自然呀!

   玩躲貓貓嗎?

  「噓~~不要告訴別人我在這裡喔!」

   「哇!被發現了!」

   小新ㄟ~~話說小虎妹小時候的頭型也像蠟筆小新

   唉呀!真是天生的外拍小麻豆!

   「把拔,快點捕捉我美妙的身影吧!」

   對小新很有興趣的孩子~~

  「我很自然,沒有做作喔!」

   低頭沉思照也要有啦!

   跟壁畫小公雞拍照~~妤妤真的很會擺poseㄟ~~

   「媽咪,我金今天表現得不錯吧!」讚!給妳很多讚!



  這幾周都會帶妤妤到處去玩,順便拍拍照,週年照一點一滴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