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就說過,會選擇永豐棧除了有提供嬰兒床和嬰兒澡盆之外,是因為他附設的生活會館蠻誘人的,讓我們覺得有親子設施的飯店是現在帶小兒遠遊過夜的首選,而這也是高級飯店也應該要有的設施才是,剛好看了課表,星期六早上有有氧課,讓老婆去體驗一下也不錯,既然有設施就物盡其用,8點10分挖起兩位情人,去一旁的「生活會館」體驗一下吧!
   這是有氧教室~~

  這是「兒童遊戲區」,在有氧教室對面~~所以虎媽去跳舞,而我這奶爸就陪女兒玩~~

   這個遊戲室對會走的大小孩來說應該會相當有趣,但小虎妹也是在裡頭爬得不亦樂乎~~

  等小虎妹會走了,她就會到處玩了~~

  先玩個溜滑梯吧!當然不能放手囉~~

  第一次溜滑梯的虎妹妹,還不清楚這是啥~~

  「把拔,這個好像很好玩~~」

   第一次嘗試騎馬馬~~

   好開心呀!又開始high了!

  再來訓練爬爬,因為下個禮拜就要爬行比賽了,現在虎妹妹high起來可是爬很快哩!

  拿手機吸引她,爬得更有勁~~

  拍拍手!

  很喜歡扶東西站高高,試著爬上另一座溜滑梯~~

「咦?這是什麼?」

「上面住著怪獸嗎?」

「我看我還是回頭好了~~」

「用照片騙媽媽說我剛從上面溜下來~~~

  「看我站得多好!我的舌頭轉轉功更是厲害喔!」

「怎麼那麼好玩呀!」

裝楚楚可憐中~~

  再來騎馬馬吧!

「馬兒!快跑!」

「把拔,媽咪在哪裡?」

  再玩一次溜滑梯,這次稍稍放一點手~~

  用手機播放莫札特「小星星變奏曲」,她會更好奇、更興奮~~

   爬呀爬!得冠軍、拿金牌~~

  希望下週爬行比賽會這麼順利抵達終點~~

   小虎妹的坐姿真是五花八門,最喜歡這樣坐~~

  旁邊的椅子也是她要爬高的目標~~

  「把拔!我愛你!

  去哪裡呢?她夾帶手機,以最快的速度爬出去(深怕被抓回去)想找媽媽,媽媽沒空啦!她在運動~~

  這節有氧對虎媽媽來說還是太簡單了,但有運動流汗就好~~

   把想逃走的虎妹妹抓回,關在大型甜甜圈裡~~還吐舌頭裝可愛ㄟ~~

  「我要設法爬出去!」

「把拔,這裡也不錯喔!要不要來玩?」

「來嘛!」

「把拔,我可不可以..........」

  知道妤妤在幹麼嘛?她在咬「甜甜圈」啦!

  再把她抓去騎馬馬~~

  姿勢100分,真是太可愛了!

  到底在看什麼?那麼入迷~~

 原來看到同類啦!此時媽媽也運動結束~~

   人家哥哥可是會走,到處玩哩!

   看到其他小朋友玩,小虎妹有會很興奮,直直看,這也是一種學習唷!多看同類的動作,進步會更快~~

   生活會館也有健身房,跑步機、重量訓練應有盡有~~

  還在這個空間擺設峇里島風的藤椅供人休息。



  來住飯店,在早餐前使用運動設施放鬆一下,也是一種渡假方式,還有游泳池、三溫暖和Wii遊戲室還沒使用呢!大夥兒運動玩後,要去享用豐盛的自助式早餐囉!下一集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