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妤妤喜歡盯著她老爸看,每次送她到保姆家,她會盯著我看;到保姆家接她,會看見我就笑;用舌頭"鬥鬥"逗她,會回以微笑,一整個就是崇拜她老爸到不行,人家說啊,「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一點也沒錯,但我覺得她看見常餵她奶的我應該看到一大瓶牛奶吧?

   一直被誤認為是小男生,因為長得超像她老爸~~這件新買的鋪棉背心兩面都可穿,保暖又可愛~~

   「我是小女生啦!我衣服上有揪揪啦!再認錯就咬你喔!我快長牙了呢!」




    小虎妹,妳是把拔心中永遠的寶,把拔好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