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ch拱形,也可當動詞弓起,最重要還有頑皮的意思。曾幾何時,小虎妹很愛弓她的腰,大概兩個月時就已經很愛烏龜趴有關。現在六個月平躺就想東翻西倒,不是往前彎找腳趾,就是往後弓腰玩玩具,餵奶更是氣死她老爹,最近在家厭奶(奇怪在保母家吃得倒開心),不想喝就給我arch,躲避奶瓶攻擊,再塞,就給我arch到無與倫比。好!算妳厲害!

   這天丟給她一顆球,死抓不放已經稀鬆平常,拿起來啃也是易如反掌,但是為何要來個韻律體操的動作--拿球arch?下次給她彩帶好了!

   arch成這樣!「嗨!球球你好呀!」

  瞧她樂著~~

  「看我把球滾過去,它會自己滾回來喔!」想太多,是你老爸推回去的啦~~

   這個姿勢真的很舒服嗎?

   「給我球!」

「我要球球啦!」

「快給我,快給我!」

「哈!arch天后搶到囉!我啃啃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