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三越左營店今年甫開幕,其八樓兩間餐廳瓦城泰式料理古拉爵義式料理,讓北高雄有了用餐的新選擇。週五晚間邀了小虎妹的阿姨一同前往用餐,因見古拉爵網評不錯,選擇頗多,遂去電古拉爵訂三大一小、並註明嬰兒車可擺放的位置~~
    古拉爵其實是義大利文grazie謝謝的譯音,在義大利旅遊很常用。依約七點入座,古拉爵整體佈置裝潢採低調的奢華風,紅與黑是基本的主色,打造出優雅的歐式用餐環境~~

   

     位置不少,但要訂位,因為消費不會太高,又有分享餐適合聚餐,所以位置很快就滿了~~



   我們被安排在邊邊靠窗,剛好可以放嬰兒車,小虎妹歡起來也不致影響其他客人用餐~~

   哇呼!菜單圖片琳瑯滿目,我們也看得眼花撩亂~~~

   但依圖片點餐也是比較不易踩地雷的作法,只是點菜要花點時間選擇,因為都看起來好好吃~~

    他有套餐的組合選擇,我們在小虎妹阿姨來之前,選了翡冷翠套餐(主餐價格+160元)和威尼斯套餐(主餐價格+220元),裡頭所有項目都可以任選,差別在道數的多寡,像前者就少了甜點~~

   剛吃飽的小虎妹,一直不睡,拼命玩~~

  一會咬蘇菲,一會把蘇菲對折,害蘇菲一直嗶嗶叫~

   「媽媽,人家也要吃大餐啦!」

   好菜登場,都是前菜,左邊是「古拉爵沙拉」,右邊是「韓式辣味牛肉手捲」~~

   「韓式辣味牛肉手捲」味道及口感都不錯,本以為來義式料理吃韓式的東西很不恰當,因此有驚豔之感~~

    份量十足的「古拉爵沙拉」內容也很豐富,光沾醬就有千島、凱撒和酸黃瓜~~

   排盤也賞心悅目,可預知今日用餐心情應是愉快的,只要小人不要來鬧場~~

   婆點的「蛤肉巧達湯」,啥肉顆顆大粒鮮美,還不錯喝~~其實小虎妹現在開始在嬰兒車上蠢蠢欲動,所以沒能慢慢品嚐~~

  我點的「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酥皮厚了點,味道沒啥太大印象,因為我正在抱著哄小虎妹~~

   婆的主餐「干貝羅勒醬義大利麵」,份量真的不小氣,還加了松子增加口感,麵條不爛有嚼勁,稍油但味道還不錯~~

    擺盤也挺用心

    我的主餐「烏賊墨燉飯」,味道濃郁,飯粒吸飽湯汁,吃來不膩順口,邊吃邊想到去年在巴塞隆納的那鍋撐到不行的墨魚海鮮飯。老婆比較喜歡我的飯~~

    瞧!上餐速度挺快,湯還沒完食,主菜已上。小虎妹只要抱著就不哭,只好抱著她吃~~

「把拔,那坨黑黑的是什麼?難道是我的......」

   阿姨辦小時候趕到,抱著小虎妹點餐~~

   小虎妹看得很認真ㄟ,每道菜的圖片真精彩~~

「媽媽,我可以點嗎?」

「阿姨說,我指哪一個,就點那一個ㄟ,我仔細想想喔........」

「就這個吧!」

   我的飲料登場「蜜桃蘋果漂浮蘇打」,整體調味好好喝,很推薦~~

    婆的「熱蘋果蜜紅茶」,沒有嚐到,應該蠻順口的~~

   姊姊加點的「白醬野菇起士鍋」,炸物搭配起士,出奇的順口,不若前幾年去瑞士吃酸味頗重的乳酪鍋~~

   後方杯子裡是牛奶,太濃可以加入白醬稀釋~~話說這道菜是單點130元,後來小姐將它併入套餐,拿單價低的牛肉捲80元當單點,現省50元,這讓將菜單看得眼花撩亂的我們省了點荷包~~

    整個用餐時光,這小子不停來打亂,躺著就唉唉叫,很喜歡被人抱著坐著~~

「媽咪,我不可以吃麵麵嗎?」

   阿姨抱小虎妹~~



   姊姊一樣點翡冷翠套餐,主餐點「米蘭牛肉焗飯」,焗飯真的口感不錯,吃久也不膩~~

   因為六點那餐只吃130cc,所以多準備了60cc,在八點時給虎妹妹小點心,怕他在大庭廣眾之下歡歡~~

   姊姊的甜點「法式香草焦糖布蕾」,口感綿密紮實,不會太膩,好吃!

    我的甜點「水果珠寶盒」,底部是優格冰淇淋,綴以各式水果和杏仁餅,這杏仁餅在義大利我們可是買不下手,是不知古拉爵的是哪裡做的~~

    結束完美的一餐,真是一個聚餐的好地點,下次來試試她的4-5人分享餐,多試試幾種口味吧!


義式屋古拉爵Café Grazie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8樓(新光三越左營店八樓)
電話:07-3591936



 
    吃飽逛街,消化一下。而我們家的大爺,好命的坐在嬰兒車中逛街,這時就不會要人家抱,愜意得很~~

 然後就給我翹腳!

 喂!淑女一點!是要給人家知道妳有新襪襪嗎?

   「啊這樣比較舒服啊!把拔你不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