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虎妹回到家也快兩個星期了,新手爸媽還是對於小虎妹的作息感到無法招架;小虎爸前一個禮拜站導護,所以有時小虎媽半夜就要我不用起來,她餵就好,後來這一個星期,每天晚上起來兩次餵奶,真的是搞得精神不濟,終於體會到小虎媽真是太辛苦了,而小虎妹新乳名「歡歡」也不脛而走~~~

     本來小虎妹晚上都是睡餐搖椅,後來因為餐搖椅高度無法在床上馬上看見歡起來的小虎妹的情形或伸手塞個安撫奶嘴,所以決定起用嬰兒床,而且嬰兒床有聲控旋轉音樂鈴,看會不會多少安撫一下小虎妹夜裡覺得夜深人靜、四下無人的不安全感~~費雪的「新踢踢腳鋼琴」是小虎妹姑姑送的彌月禮,等她大一點才會踢吧!現在只是用其中音樂和燈光來吸引她的注意~~

     將一端的柵欄降下,然後將嬰兒床往床邊靠,媽媽隨時都可以探測小虎妹夜間的睡眠情況~

    柵欄放下還是有高度啦,不怕嬰兒滾下床,是說她們現在還不會滾~~這款chicco音樂鈴除有聲控功能外,還有遙控器,床邊那個像小飛碟造型的東東就是,讓媽媽不用起身就可以操控音樂鈴,是說小虎妹歡起來,音樂再強也都無動於衷,繼續唉她的哩!

    就是如此方便,媽媽隨時都可安撫小虎妹或替她調整被子~~

    小虎妹爸爸知道妳歡的時候就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啦,像是尿尿、腸胃蠕動放屁、肚子餓,但晚上喝完奶該睡覺還是要睡呀!不要眼睛睜大大一直不睡,爸爸媽媽都在一旁用熊貓眼瞪著妳哩!可妳白天卻睡得香甜........

     「歡歡」不歡的時候,真的很可愛哩~~以下是午後和小虎妹玩耍的時光,瞧!小惡魔先在可是小天使呢!怎麼鬧她都不生氣喔~~~

   臉上的疹子是青春痘啦!因為身體裡還殘存媽媽的賀爾蒙,正在排泄掉~~~

    看小虎媽的眼神,是身為一個媽媽的慈藹眼神~~

    兩位小姐在互相模仿嗎?

    媽媽在小小的報復啦!誰叫妳晚上都不睡覺,現在來玩妳~~~

    妳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喔!

    連打哈欠都那麼惹人憐愛,但晚上可不是這麼回事~~

    現在的微笑都不只是淺淺的微笑,有笑開懷的傾向~~而且越來越豐腴的雙頰,笑起來更燦爛了~~

    說時遲那時快。馬上來個燦爛的笑容~~看嘴咧得多開呀!!

    雙頰膨皮,雙下巴也出來囉!食量越來越好囉~~

     媽媽好故意唷~~

    來張全家福ㄅㄟ~~

   又想睡了,陷入恍神狀態~~

    是誰捏我啦??討厭~~

    喔~原來是調皮的媽媽呀!

    咦?一直有喀擦聲哩!

     原來是爸爸在拍照呀!

    既然要拍本美女,就擺pose給爸爸拍吧!

     媽媽!一定要這樣玩我嗎?

     小心我的獅吼功喔~~

     來張水汪汪大眼照,我絕對沒有學史瑞克裡的那隻穿長靴的貓喔~~

    抱到床上去,試著讓小虎妹靠著枕頭坐坐看~~

    坐個分鐘還蠻穩的,不哭不鬧,奇怪晚上是怎樣,真是個愛撒嬌的孩子!

    偶爾來個失態照~~

   露腳腳和史努比哥哥拍照~~

    喔!皇冠加身,眾卿還不下跪~~

    大家請平身吧!我親愛的子民們~~

     什麼?我的公主病發作了嗎?

    僕人,快幫我打理一下儀容~~

    果真是「小人」,真的很小~~

    吐舌神功,是本公主絕招之一~~不給吃,就吐吐吐~~

     公主也是要運動的,看我手舞足蹈的~~

      爸爸~人家打哈欠也要拍喔!(小虎爸:誰叫妳晚上不睡覺~~



    小虎妹,妳真是天使與魔鬼的化身,不要歡就像可愛的天使,爸媽怎麼看妳安詳的臉都不膩,可是當妳不睡覺哭鬧起來,真想給妳五指山ㄟ,所以囉~想當天使還是「歡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