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4
34w4d)。
AM 01:10
    老婆在廁所聲聲喚醒沉睡的我,我從睡夢中驚醒,跑去問發生了甚麼事,發現已經有所謂的產兆:落紅,以及從私處不斷流出的不明透明液體!原本睡眼惺忪的我,當下意識到不對勁,馬上播電話到四季台安醫院,詢問該如何處理~~

  緊張的我:「您好!請問老婆34週『破紅』,現在應該馬上送醫院嗎?」
  護士冷靜的說:「應該是落紅吧!」

    我居然緊張到語無倫次,將「破水」和「落紅」(都是產兆)一起說成「破紅」~~後來護士要我將電話遞給老婆詢問清楚後,馬上前進醫院~~
 
  心裡忐忑:「不會這麼快吧?才剛產檢完、前一天才將待產包準備好,小虎妹還沒足月就迫不及待的想來到世上,是因為聽到醫生說要催生嚇到了?還是晚上散步散得太勤勞?我還在作夢嗎?太快了~~太快了~~」

    連續劇都喜歡演半夜生小孩,喔!告訴你,這。一。點。都。不。好。玩~~除了手忙腳亂,還因為寶寶還沒足月呀!身為新手爸媽可是相當擔心~~不像足月的產婦落紅後,還可以悠閒的洗頭髮、洗澡,再慢慢的往醫院出發~~
PS.落紅不代表就要分娩,未足月也有可能要在醫院裡安胎。

    一個星期前,喜歡及早準備的老婆,要我將小虎妹的衣服洗過一遍,並將待產包準備起來,以免到時手忙腳亂~~把在巴黎買的、大型、印有艾菲爾鐵塔的Longchamps折疊包拿出來當待產包,因為大部分產婦要用的東西四季台安都會準備,裡頭就只是生產完會用到的哺乳衣、溢乳墊、濕紙巾、清潔棉、出院衣物、保暖衣物、各種用得到的電器的充電器等,以及寶寶回家要穿的紗布衣、蝴蝶裝、帽子、腳套和包巾~~今年combi有出招財貓系列的童裝,前一天才高興入手,今天凌晨老婆就落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