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跳跳虎,要逛去大觀園囉~~大家想看我的閨房嗎~~

哇~~後面有一隻大怪物ㄟ

    原來是好朋友KuKu鴨,這是我的床床唷~~

我浪漫的蚊帳~~

圓點點真可愛~~

噓~~史努比哥哥在睡覺~~

這是我的音樂鈴喔~~呵呵好像沈浸在大自然裡喔~~

這個「Open將腳踏墊」是媽媽的新寵兒,Open將也是我的好朋友~~

這是我奶瓶洗澡的地方~~

這是我的吃飯工具~~~

這是我的游泳池,可以跳水呢~~


    之後爸爸媽媽還會買Combi的餐搖椅和Zooper Waltz嬰兒車給我兜風,再上來介紹吧!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