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這個公真的很沒種...
也沒辦法囉....我的臉皮比較厚
不知道哪一屆高師美教系畢業展
我剛好下課....就跟公一起去看
其實蠻好玩的....
它們把超商租下來...
陳設商品換成它們的作品...
而這個鴨鴨...就是作品之一

不過怎麼獲得呢??
很簡單..只要臉皮厚就行
於是我在店員的前面...唱完一整首的"一比呀呀"
其實還蠻丟臉的...不過我抱著一定要得要那隻鴨鴨的決心
終於拿到白鴨鴨....
不過...我當然不滿足...因為....
我還想要黃鴨鴨.....呵呵
這時公就倒楣了....因為換他了
當時的場景真了很好笑....來不及也笑到忘記錄下來
不過我們到老都會回憶這一段兩隻鴨鴨的故事
看一下我們獲得的鴨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