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會拜訪夢時代跨年活動之一--OPEN將大遊行,愛OPEN將的老婆當然今年也不會缺席!!只不過不得不承認年紀漸增又帶個小人參與,可不想像往年一樣人擠人,從下午2點看遊行看到晚上6點,這次我們選擇下午4點多再出發,拍拍站著不動的空飄氣球就好~~當然車潮跟往年一樣多,不過今年主辦單位規劃的相當「大心」,有戶外偌大停車位可以停,而且我們到時已經是差不多尾聲,停車自然不成問題,停好車逐步走到會場過個馬路就到,不消10分鐘哩!


許多大型空飄氣球早就遊行完,在夢時代前排排站,準備迎接遊行節目的最高潮~~這是不禁竊喜,我們時間來對了!


原來上面那張那個21世紀氣球的背影,是個「烤雞美眉」呀!
噗~~


當然有老婆最愛的OPEN將啦!大家都齊聚一堂啦!


來和OPEN將合影吧!咦?第一次參與遊行盛會的虎妹(雖然前年就在媽媽的肚子裡悄悄來過)呢?她又睡著啦!剛剛塞車塞到補眠去~~


已經近5點,現場依然人山人海~~


而且大家都拿著相機、手機猛拍~~空飄氣球大遊行的點子真是成功呀!已是夢時代每年的跨年盛事~~




每次換公仔,很愛換到LOCK將(人家要OPEN將啦),他當然也不會缺席啦!老婆真是很死他了!!


哈!今年還多了憤怒鳥家族唷!聽說今年氣球數量歷年之冠呀!還有隱藏版的貴賓氣球~~


夾在憤怒鳥家族中的那隻open家族新成員、也是OPEN的妹妹--Please Chan也首度亮相啦!忠實的老婆當然覺得一整個醜,聽說會變身女高中生,不小心變身過度還會變成魚@@~~


今年壓軸的隱藏版貴賓就是Hello Kitty啦!


遊行最高潮就是噴彩帶花,整個會場頓時彩花飛揚,這是往年沒有的~~


現場人聲雜踏,虎妹依然睡她的~~


最後還是把她喚醒,因為彩帶花太好玩了!


剛睡醒的妤妤完全摸不著頭緒,奇怪虎爸虎媽幹嘛一直往她身上灑東西~~


直到小妹妹抓起地上一坨彩帶,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沒錯!這應該是大會沒想到的吧!民眾們遊行結束還捨不得離開,大夥撿起剛噴發、灑在地上的大量彩帶花玩起來了!尤其是小孩們玩得相當起勁!


我們也帶妤妤來湊一腳,重溫一下童心~~


虎媽:「恭喜妳獲獎!給妳灑彩花!」


妤妤也想自己灑,只不過都是一手抓、一手往前丟~~


「媽咪!彩帶花好好玩唷!」


虎妹很享受被彩花灑的感覺~~


小朋友更是玩瘋了~~


「1、2、3!看我的厲害!我也會灑彩花!」


虎媽玩不膩,一直灑彩花在妤妤身上~~


下雪囉!


虎妹雖還不會集結很多再灑,但撿了少少來灑,也有了參與的樂趣~~


大家就灑了撿、撿了灑,不亦樂乎!都是小朋友居多,不乏情侶、三五好友,大家都沈浸在彩花的世界裡!


甚至有孩子嫌慢,直接拿紙箱揮地板的紙花,瞬間彩花飛揚~~


孩子們天真的互灑彩花~~


第一次玩彩花就很融入的妤妤~~


跟著其他人一起歡呼似的~~「耶!新年快樂!」


真是太好玩了!


這樣居然足足玩了半個小時,這是意想不到的收穫呀!


連推車都灑滿了彩帶花~~


玩到天都黑了,才依依不捨的回家,現場還有民眾繼續灑花,真的很開心呀!畢竟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i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